李湘否认接新节目 首要任务是生健康宝宝(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湘否认接新节目 首要任务是生健康宝宝(图)
2009年05月20日 09:51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8年11月21日,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在北京颁奖,图为著名主持人李湘走入会场。 中新社发 杜洋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日,有网友在博客中爆料称即将上档的湖南卫视新节目《零点锋云·联盟电影》原本专为李湘量身打造,因为她怀孕,主持人换成了何炅,引发李湘不快,甚至有意“复出”。记者致电李湘,她告诉记者确实收到过节目组的邀请,但否认因主持工作易主让她不愉快,坦言目前首要的任务是“生个健康的宝宝”。节目组表示不排除邀请她“复出”担任嘉宾的可能。

  李湘告诉记者:“这个节目是我们芒果影业公司和湖南卫视合作的首档电视节目,本来有意让我当主持人,后来因为我的身体状况,所以就推辞了。”对于与何炅“翻脸”的说法,李湘回应道:“怎么会呢?我看好他。”针对外界对长期主持娱乐节目的何炅能否胜任表示怀疑,李湘力挺好友说:“大家等看了节目再说。”谈及是否有“复出”计划,李湘坦言目前首要的任务是“生个健康的宝宝”:“现在我还是忙于工作,做‘熊猫大侠’的电影,脱不开身。但是接下去我要减少工作,多休息,毕竟现在的首要任务是生个健康的宝宝。”

  李云灵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