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美国偶像冠军揭晓 "邻家男孩"阿伦爆冷夺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2009美国偶像冠军揭晓 "邻家男孩"阿伦爆冷夺魁
2009年05月22日 14:35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三,第八季“美国偶像”冠军出炉。今年的总决赛在两位男歌手之间进行。最终,23岁的克里斯·阿伦爆冷击败赛前夺冠呼声最高的亚当·兰伯特,成为新科“美国偶像”,并获得一份唱片合约。据悉,今年有将近一亿美国观众参与了总决赛投票。

  低调出征

  本届“美国偶像”开赛以来,27岁的音乐剧演员亚当·兰伯特一路都是舞台的焦点,几乎把每期节目都变成了其个人演唱会。相比之下,来自阿肯色州的克里斯·阿伦远不如兰伯特锋芒毕露,当评委在初试中问他“是否认为自己唱歌最棒”时,阿伦曾回答:“你知道,或许有些人比我更好。”

  能够闯进本周三举行的总决赛,已经超出阿伦本人的先期目标。当天,阿伦回归乡村音乐路线,和著名男歌手凯斯·厄本同台演唱。兰伯特则继续自己华丽的摇滚风,并和KISS乐队合作。在揭晓冠军前,阿伦和兰伯特还一起演唱了《我们是冠军》。

  爆冷问鼎

  然而,冷门永远是真人秀最戏剧性的朋友。当阿伦听到自己胜出成为冠军时,竟难以置信地连连摇头,直到主持人瑞安·西克莱斯特递上话筒,这位“邻家男孩”仍激动得语无伦次,“每个星期晋级之后,我都很吃惊,而成为‘美国偶像’,更是让我大为震惊。亚当比我更值得获得这份殊荣。我很抱歉,简直不知道怎么描述现在的感觉。这实在太疯狂了。”

  与此同时,阿伦的家乡康城也陷入了一片沸腾。许多支持他的粉丝喜出望外。“我刚才手心里还都是汗,现在则不停地欢呼、蹦跳。”一位歌迷说。

  星途看涨

  阿伦的问鼎意味着兰伯特成为了“最不可思议的落败者”。尽管功亏一篑,但兰伯特还是大度地向阿伦献上祝贺和拥抱。“克里斯是一位很出色的艺人,我很高兴获得亚军。”兰伯特在后台接受采访时说,“对我而言,重要的不是今晚,而是明天。”

  西克莱斯特则表示:“今晚,我看到了两位冠军。这并不是客套话,因为你们两个的确都很出色。未来是属于你们的。”

  自2002年创办以来,由美国福克斯公司制作的歌唱选秀节目《美国偶像》捧红了凯莉·安德伍德、珍妮弗·哈德森等一批新生代艺人。今年的节目收视率虽然略有下降,但仍以平均2600万观众高居美国荧屏收视排行榜前列。○姚佳森 编译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