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合伙上影拓展内地市场 签韩雪推上大银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英皇合伙上影拓展内地市场 签韩雪推上大银幕
2009年06月14日 12: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4日电 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13日亲自出马,签下“上影英皇”首位艺人韩雪,这标志着该公司的重要业务,演艺经理人将正式启动。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在第十二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之际,“上影英皇”新剧推介暨明星签约仪式隆重举行。在场数百家媒体,与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上海电影(集团)公司总裁任仲伦、英皇艺人杜汶泽等,共同回顾“上影英皇”成立三年来的发展历程,并一同见证韩雪成为上影英皇第一个签约明星。

  杨受成与韩雪在巨幅签约板上完成了正式签约仪式。外表清丽的韩雪曾演马楚成执导的《浪漫樱花》,在过去的十年间一鼓作气出演了三十多部电视剧集,又出过唱片,成为“上影英皇”签约的首位明星,希望令她在电影方面有作为。

  拥逾30位两岸三地明星

  英皇旗下艺人容祖儿、阿Sa、阿娇等纷纷通过VCR向韩雪签约上影英皇表达祝贺。杜汶泽则代表英皇艺人向韩雪赠送了一个精美的鲤鱼琉璃,寓意韩雪签约上影英皇电影事业将如鱼得水,如鲤鱼跃龙门般顺利发展。

  杨受成对“上影英皇”的发展寄予厚望,他提出,“上影英皇”的下一个三年,要在继续保持内地一流电视剧制作公司的同时,成为一流的电影制作公司以及经理人公司,拍摄更多优秀的电影,签约培养更多明星。

  杨受成表示,随着韩雪的正式签约,以及英皇旗下明星资源的整合,“上影英皇”将拥有两岸三地超过30位当红影视明星,雄厚的实力将令上影英皇在中国的经理人公司中脱颖而出。

  《神话》片花正式公布

  此外,由“上影英皇”投资以及耗资四千万制作发行的内地第一部穿越题材电视剧《神话》,也在发布会现场公布了片花资料。《神话》由成龙担任总监制、唐季礼担任艺术总监、蒋家骏担任导演,主演更是汇集了胡歌等众多明星。

  在这次曝光的片花中,《神话》精良的制作堪比电影大片,火爆的打斗场面以及新奇的古今穿越戏份均在片花中体现。据悉,《神话》已结束横店、无锡的拍摄,即将转场北京、河北,开始拍摄《神话》的现代戏部分。

【编辑:官志雄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