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16岁女生拍摄色情DVD 警方逮捕幕后摄制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日本16岁女生拍摄色情DVD 警方逮捕幕后摄制者
2009年07月20日 18: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0日电 7月19日,日本神奈川县警察本部少年捜査科以涉嫌违反《禁止儿童卖淫、色情法》,非法拍摄16岁女高中生身穿三点式泳装表演的DVD,将东京都港区一家名为“花环”的摄像制品销售公司的老板落合孝介(36岁)以及导演等4人加以逮捕。

  “日本新华侨报”消息,日本神奈川县警察本部少年捜査科表示,他们“作品”画面中的人物有许多动作让人产生性行为联想,表现得非常露骨。法律严禁让未成年者参与色情行为,它们这是一种明显的违法行为。这4个人也承认“我们拍摄这样暴露的作品,是为了赚钱。”

  据了解,去年7月14日至16日,这4名嫌疑犯在冲绳县恩纳村一个饭店的房间,给一个16岁的女高中2年级的学生拍摄了身穿三点式泳装的表演DVD。

  神奈川县警察本部少年捜査科介绍,“花环”公司成立于2003年。迄今为止拍摄了225部DVD作品,销售了大约9万枚。去年DVD的销售额在大约在2亿5900万日元左右。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