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怀孕也做秀 浴缸大肚照网友批恶俗(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湘怀孕也做秀 浴缸大肚照网友批恶俗(图)
2009年07月22日 11:03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李湘怀孕大肚沐浴照近日登上某时尚杂志,照片中的李湘挺着大肚躺在浴缸中,手捂肚子,开心大笑,准妈妈的幸福溢于言表。虽然上下身的关键部位都被浴液泡泡遮住,但大多数公众仍对李湘孕期的大肚照表示,“太夸张”、“恶俗”、“炒作!”认为她是个“不甘寂寞的女人,整天努力爆出各种各样的新闻……”

  拍孕期大肚照李湘并不是首创,此前黛米·摩尔就因拍摄怀孕写真上杂志封面而引发明星准妈妈拍摄大肚照的潮流。不过与大多数明星怀孕写真富有美感相比,网友认为李湘的这张过于暴露、过于“居家”、过于“随性”的浴缸照,拿出来实在有点吓人。一位网友看到照片后,惋惜地说:“我觉得李湘连这时候都出来照相炒作,真是令人厌倦,太俗气,她已经变得面目全非!”并对她能否成为一个好太太、好妈妈表示怀疑。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