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Girl出书大爆料 大牙自称有“恋父情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黑Girl出书大爆料 大牙自称有“恋父情结”
2009年07月22日 14: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2日电 台湾娱乐节目《我爱黑涩会》出身的“黑Girl”组合到香港发展,日前推出进入演艺圈的第一本着作《Hey girl friend》,妹妹们在书中大爆自己的料,小熏自小过着与世隔绝的生活,大牙则说自己有“恋父情结”。

  “今日新闻”消息,书中除了有黑Girl的写真,还有妹妹私生活的照片,大伙更是将小时候的秘密公开,甚至也透露了感情生活,以及择偶条件,让喜欢她们的粉丝们能一窥偶像的私密生活。

  小婕和Mei Mei写信给“10年后的自己”,Mei Mei对10年后的自己说:希望到时身旁能有一个爱妳的他。而小熏则是自爆从小住在“仙岛”里,她正是岛上的公主,过着和外界没有接触的生活。

  团长大牙更劲爆,在书中说自己严重恋父,因为爸爸只有国中毕业,却精通4种语言,台语、日语、英语、粤语都不是问题,爸爸是个新好男人,煮饭、洗衣甚至是缝钮扣等,他都能一手包办。

  黑Girl成立于2006年,原本有9位成员,但后来彤彤单飞,鬼鬼因经纪约到期而离开。黑Girl成军以来,不仅出专辑,参与戏剧演出,并在台湾和香港都举办过演唱会,因此黑Girl也出书,让粉丝们一起来见证她们这几年来的成长。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