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小柏再退快女评委席 证实今晚上演“关门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包小柏再退快女评委席 证实今晚上演“关门秀”
2009年07月24日 08:59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7月16日,音乐人包小柏在长沙出席2009快乐女声十强赛媒体通气会,宣布将重返快乐女声舞台继续担任评委,为将近一个月的“离席门”事件画上一个完满句号。 中新社发 邓霞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一直以“选秀评委专业户”著称,为湖南卫视收视率卖足心力的台湾音乐人包小柏凭借“离席门”事件成为今年内地风头最盛的明星评委。自首次返回快女舞台后,又被人爆出饱受春晓、巫启贤、高晓松等三位评委“统一战线联盟”架空传闻,表示将再次退出快女舞台。

  昨天下午,记者获悉包小柏已亲口证实,本周五的快女比赛将是他计划中的最后一次点评,即所谓的“关门秀”。包小柏还表示,下周赶回加拿大为其女儿庆生后将不再重返快女舞台,因为行程已满没有档期回快女当评委。

  据了解,包小柏重返快女舞台时早就约定湖南卫视再进行两场点评,为女儿庆贺生日之事早就在计划之中,包小柏一直以来也非常在意自己在其女儿面前的形象。

  “我的女儿在加拿大学习滑冰,经常参加比赛,我知道她练习很辛苦。这次回去希望我所做的让女儿觉得我是一个正直的人,不然,我都不知道怎样面对她!”

  对于“离席门”之后的重返,包小柏说:“离开时他们说我是个人炒作,后来因为我没有回来,个人炒作又被演绎成单位封杀,包括说威胁、利诱的都有。我要说的是,我个人和湖南卫视的合作已经常态了,有很久的合作关系,从06年开始,07、08、09年都有,不同的节目需要我,我都会竭尽所能地扮演好被邀请的角色。”

  包小柏坦言他是尊重相关单位的邀请,也尊重其安排的内容结构和表现赛制才返回快女舞台。当初离开时丢开的四个字“他”是身边的他,而非被大家误读“她”,所谓的“欺负小女生”纯属无稽之谈。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