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耀文遗产案不公开审理遭拒 下周四公开开庭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侯耀文遗产案不公开审理遭拒 下周四公开开庭
2009年07月24日 14:59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6月23日18时30分,著名相声演员侯耀文因心脏病发作在北京去世,终年59岁。人物背景:侯耀文,生于1948年,是中国著名的相声作家、表演艺术家、一级演员。自幼受父亲侯宝林的熏陶,深爱相声艺术。1960年登台,至今已有40多年的艺龄。代表作有《糖醋活鱼》、《戏曲漫谈》、《财迷丈人》、《见义勇为》、《京九演义》、《侯氏发声法》等。 中新社发 胡卫国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报讯 (记者李奎池海波)著名相声演员侯耀文遗产案又有新进展。

  记者上午从西城法院了解到,被告侯耀华昨天提出的不公开审理的申请,未得到法院准许,法院已决定在7月30日(下周四)上午9时公开审理这起备受关注的遗产纠纷案。

  在昨天证据交换时,侯耀华的代理律师当庭提出不公开审理的申请后,法官表示这是一起遗产继承纠纷案,而且侯耀文又是名人,案件跟侯耀文的个人隐私没有太大关系,所以不公开审理的可能性很小。

  另据记者了解,由于考虑到可能前去法院旁听此案的媒体记者较多,法院将选择在一个较大的法庭内审理。

  侯耀文长女侯瓒称,父亲去世后,所谓的遗产,自己仅见到一部车和一处含有欠贷的房产(玫瑰园别墅),对于父亲遗产究竟有多少她并不清楚。

  前日,侯瓒和妹妹一起将侯耀华、牛成志、郭晓小夫妻告上法庭,理由是牛成志擅自取走其父多笔存款;郭晓小夫妻则拉走玫瑰园别墅的所有物品;侯耀华控制了玫瑰园所有遗产和证件。

  侯耀文于2007年6月去世。

  今天上午7时30分许,记者来到侯耀文生前居住的位于昌平区的玫瑰园别墅区。在玫瑰园别墅区南门口,记者询问保安关于侯耀文生前住所的现状,并提出进小区探访的请求,保安对此十分警觉,连忙摆手说:“不可能,想都别想。”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