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谦将回江西南昌表演 承诺90%是新魔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谦将回江西南昌表演 承诺90%是新魔法
2009年08月16日 23: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7月30日下午,河南嵩山少林寺里魔术会武术。当日,当红台湾魔术师刘谦一行造访少林寺,并在少林寺上香参拜佛祖。刘谦此次造访少林寺是要在少林寺学功夫,学到功夫后,刘谦和他的团队,还将认真研究揣摩,希望能与魔术完美“嫁接”,创造出独一无二的“功夫魔术”。 中新社发 王中举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南昌八月十六日电(刘占昆)8月16日,“魔法王子”刘谦亲临江西南昌,为自己的巡演南昌站提前造势,故乡江西九江的刘谦现场向老表们承诺,届时将用90%的全新魔术表演回馈家乡观众。

  据介绍,在央视春晚上以近景魔术一页走红的刘谦祖籍江西九江。刘谦表示,为了能够在这次家乡的演出中,带给大家完全不同以往的震撼视觉,他已持续精心筹备3个多月,届时将会有90%的全新魔术表演。同时,现场将以大型魔术配以他亲自剪辑的舞美音乐,令江西观众置身前所未有的魔幻世界。

  记者在现场看到,来自全国各地的众多“谦迷”们早早地来到发布会现场,门外更是被围得水泄不通。他们纷纷喊出了自己的口号,向心目中的偶像致敬。随后,刘谦在新闻发布会现场接受了各地“谦迷”送来的礼物和祝福。

  据悉,“梦开始的地方——见证奇迹的时刻刘谦亚洲巡演”由南京起航涉足杭州、温州、天津、北京、四川、湖南等全国十几个城市。9月5日,备受瞩目的刘谦省亲之旅将在江西省体育馆上演。(完)

【编辑:张哉麟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