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西游记》在甘肃临潭县黄涧子开拍武打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新版《西游记》在甘肃临潭县黄涧子开拍武打戏
2009年09月23日 20: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兰州9月23日电 (杜萍 王丽霞) 甘肃临潭县今天称,正在该县国家4A级景区冶力关拍摄的张纪中新版《西游记》已来到“黄涧子”拍摄武打戏。

  9月22日,剧组将外景地选在了黄涧子国家森林公园仙人儡附近。这是一处海拔2200米至3600米,生物多样,是天然动植物乐园。

  当天拍摄的戏份属于武戏,悟空刚从五行山下被唐僧解救出来后,不听唐僧的教诲,猴性不改,打死了为非作歹的6个强盗。由于剧组不让靠近,只能从远处看见猴性未改的悟空与6个强盗生死拼打。只见悟空全身一振,6个强盗全被震飞了。

  在拍摄现场,剧组人员对景区景色十分满意,他们不时调换角度,力争把景区最美的景色搬上荧幕,展现给观众。完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