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沈阳这次"纯爷们儿" 已为赵本山带来3亿票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小沈阳这次"纯爷们儿" 已为赵本山带来3亿票房
2009年10月23日 09:46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继今年5月广州演出一票难求后,小沈阳和他的赵家班兄弟们将于下月22日再登中山纪念堂。压轴出场的小沈阳将携新段子、新歌曲登场,演出时间也将由上次的25分钟翻倍至50分钟。主办方透露,小沈阳的新小品极有很可能使出新电影《三枪拍案惊奇》的招数,用一分钟300字以上的语速演绎全新版本的二人转。

   新演出有新段子、新歌曲

  据介绍,演出汇集了小沈阳夫妇、毛毛(《不差钱》中的丫蛋)、程野、王金龙等近10名赵本山弟子,阵容与本轮巡演的其他城市相比堪称最强,关于小沈阳的演出内容,他表示:“观众朋友对我老好了,怎么可能老拿旧段子忽悠大家,肯定会有新的小品。”而关于小品的内容,小沈阳透露:“这次会少些柔性表演,几乎都是‘纯爷们儿’的搞笑。我师傅赵本山看了之后,笑得前仰后合的。”

  据悉,小品将由他和老婆沈春阳共同演绎。此外,小沈阳还和赵本山首位流行音乐界的学生汤潮组成“潮阳兄弟”组合,开始了新专辑的录制。新歌曲《潮阳兄弟》小沈阳曾希望师傅出院后能够第一时间听到,主办方透露,这首歌曲也可能成为小沈阳的献唱曲目。至于此次演出与上次相比仅仅时隔半年,票房会否因此受到影响,演出商表示,考虑到广州市场比较理性,已经大大减少了高价票的数量,增加了中等票价的比例。

  至少为赵家班带来3亿票房

  主办方透露,小沈阳已创下了内地演出市场纪录,上半年不到3个月演出60场,观众超30万人次。“下半年到11月份已超过了130场。我们的票房总收入将超过3个亿,有望到年底突破160场。”对此小沈阳说:“我不已经是劳模了吗?咱也必须对得起这个荣誉呀。其实也没啥,就是听师傅的话,好好演出呗。”

  而对于自己在2009年巡演的纪录大大超越几年前赵本山领衔的“刘老根大舞台”演出场次,小沈阳谦虚地说:“这是不具备可比性的,我师傅是绿色二人转的创始人,没有我师傅的铺垫以及对我的提携,就不可能有我的今天。”

    上次演了什么

  歌曲篇:《大海》和《我是小沈阳》都属于旧作,《我的兄弟》也在鸟巢唱过。

  段子篇:伦敦奥运会、中国足球以及三鹿奶粉都是早前表演过的。

  服装篇:穿着“春晚装”PIA PIA跳着走,以及“唐僧装”等柔性表演。

   这次会演什么

  新歌曲:有望演唱“朝阳兄弟”的全新单曲《潮阳兄弟》。

  新招数:用一分钟300字以上的语速演绎全新版本的二人转。

  新剧情:有可能会透露出一些《三枪拍案惊奇》的剧情和硬派搞笑表演方式

  (记者 谢奕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