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台主持人内地遭封杀? 广电总局称针对跨年晚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港台主持人内地遭封杀? 广电总局称针对跨年晚会
2009年11月28日 08:39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日前有消息称广电总局口头叫停港台主持人,重点封杀对象为吴宗宪、阿雅、欧弟、小S和蔡康永等人。经证实,广电总局针对的是各卫视狂炒的跨年晚会,而非日播节目。

  广电总局:

  不要迷信港台主持

  广电总局的一位工作人员透露,总局并没有针对港台主持人出台有关封杀或叫停的命令,目前一些地方卫视搞跨年演唱会,都是邀请港台主持人主持,造成这些主持人身价飙升,总局正在关注这个情况,所以提醒地方卫视不要盲目迷信港台主持人。

  各大卫视:

  暂没接到正式通知

  而各大卫视说法各异。东方卫视《舞林大会》称吴宗宪只是嘉宾主持的身份,不是期期都来,而且有吴宗宪主持时我们都会报批。对于广电总局的这个消息,该宣传人员的解读是,“应该不是针对常规节目,主要是就各大卫视炒作的跨年晚会给出的暗示吧!因为前段听说某个卫视标榜斥千万巨资邀请港台主持人、演员加盟,造成的影响不太好。”东方卫视将用自己的主持人林海接替吴宗宪。

  湖南卫视副总编辑、新闻发言人李浩表示,暂时没有接到总局这方面的正式通知,但一定会遵循相关规定,“我们2010年的跨年演唱会是大型晚会,会按照总局要求对港台艺人资源进行正规报批工作。”

  江苏卫视相关负责人表示,还没有收到这样的消息,阿雅在江苏卫视主持的9月开播的全新综艺节目《周末不加班》也将继续播出。(驻京记者/陈祥蕉实习生/冯存健)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