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四审:网络流行语打包上传 “快女”成禁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春晚四审:网络流行语打包上传 “快女”成禁语
2010年01月09日 13:21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四审

  网友赢了快女输了

  网络流行语打包上传 “快女”成禁语

  昨日下午,央视虎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第四次审查在央视演播大厅进行,这也是彩排前的最后一次审查。不同于前三次审查只有五个作品亮相,在昨日的四审中,春晚开出“六枪”,除了冯巩携美女韩雪等人出演的小品《不能让他走》和由闫妮、殷桃等空政演员演出的《我心飞翔》是之前亮相过的作品外,其余四个节目均为首次亮相,但仍笑果一般。

  冯巩用足网络流行语

  由于春晚节目组出台新规定,禁止央视主持人参加春晚节目表演,所以原本冯巩小品中扮演老大爷的朱军,彻底和冯巩说了拜拜。昨日,记者发现冯巩小品中老大爷一角由冯巩的爱徒临时客串,并非之前传言中所说的由王刚加盟。事后,冯巩表示《不能让他走》有意邀请王刚前来出演,不过目前王刚的档期不太吻合,所以这次并未出现。不过记者昨日从春晚剧组工作人员处获悉,冯巩的新搭档已锁定著名演员刘金山。由于小品融合了不少时尚元素,诸如“不要迷恋哥,哥只是个传说”“你妈妈叫你回家吃饭”等流行语均在作品中出现,再加上有韩雪这样的美女加盟,《不能让他走》在审查现场颇受年轻人的欢迎。

  闫妮小品不再提快女

  由闫妮、殷桃合演的小品《我心飞翔》在参加过三审后曾爆出已被淘汰,昨日却意外现身并再度过堂。从现场表演来看,该节目改动非常大,在三审中闫妮是节目快过半后才出场,此次却在一开始就上了台。而更为明显的变化是在台词上,三审中出现的“快女”和“韩国风格”的台词全部被删除,比如“我快人快女,办事麻利,称为‘快女’”“不过我们这里的竞争可比‘快女’残酷多了,快女可以唱走调,我们飞行绝不能马虎……”等台词,以及今年大热歌曲《NOBODY》中的几个段子,昨日全部没了踪影,也因此令该节目的搞笑力度不如三审。也由此看出,“快女”话题在央视舞台上仍是一大禁忌。

  黄宏怎么也折腾不出笑声

  昨日,被传出将分道扬镳的郭达、蔡明,再次携手亮相,带来新作《毕业歌》,但笑料不足。昨日,黄宏,巩汉林带来联合创作的《两毛钱一脚》,但从节目效果看,首次亮相的《两毛钱一脚》观众反响较为平淡,除了零星的掌声,作品并无多大的笑点。

  昨日,赵本山依旧缺席最后一次语言类审查,获得红色通行证,直接由春晚导演组面试,观众将少于十人。记者从其经纪人高大宽处获悉,此次赵本山的小品将由老搭档何庆魁创作,作品暂名《就差钱》,赵本山已在沈阳进入了紧张的彩排,而此次小沈阳将确定不随师傅一起演出,接棒的将是赵本山的爱徒田娃,贾小七。本报记者 何佳穗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