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春晚落幕 网友不满“小品插播广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央视春晚落幕 网友不满“小品插播广告”
2010年02月14日 14: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2月14日电(记者 张子扬)2010年央视春晚13日晚8时与亿万中国观众如约见面。正如此前舆论关注的那样,王菲与小虎队的复出、刘谦的魔术以及赵本山的小品,吊足了人们的胃口。然而许多网友在观看后却表失望:“一些明星演员,简直成了广告代言人,彻底绑架了受众的眼球”。

  一位大河网的网友称,赵本山是小品大腕无人质疑,一台华夏儿女雅俗共赏、老少咸宜的春晚,少了赵本山好像就缺了很多欢笑。但这次本山大叔的小品《捐助》却辜负观众的期望,堂而皇之地“在小品中插播广告”,让人匪夷所思。

  网友“龙的传人”说:赵本山在去年春晚的《不差钱》中插播了一段搜狐网的广告,事后他说这是为友情顺嘴说说而已,取得大多数观众的谅解。可今年呢?不仅搜狐二次上阵,就连价格奇高的国窖1573白酒也来了,本山大叔还能解释为“顺口说说”?

  网友“喜糖铺子梅村”称,赵本山的《不差钱》续集《捐助》似乎并未取得预期的热度,长达20分钟爆笑效果也并未实现,这与先前众多媒体描述为“搞笑度达到每10秒一次”的报道不符。笑料不足,广告却多了,是不是赵本山以后的作品只为广告而生了?

  也有网友“一年又一年”称,刘谦的魔术吸引了众多观众,但在表演中却有一个细节令人失望。在往茶杯中倒入果汁时,刘谦专门给出“提示”,这是“汇源果汁”,难道不说出来大家就不知道是哪个品牌的果汁吗?

  有媒体报道称,自从央视春晚举办以来,广告收入一直呈直线上升态势:2002年2亿元人民币,2006年接近4亿元,2009年牛年春晚已接近5亿元。有人估算,2010年虎年春晚广告收入将超6.5亿元。

  报道还说,今年是央视春晚有史以来遭遇最激烈“围剿”的一年。各地方卫视要办春晚,众多网站也要办春晚,有的在春节前开播”;有的在年三十晚正面碰撞;还有的连播一周,前后包抄。这不仅要动央视春晚的奶酪,更要瓜分央视春晚巨额广告的蛋糕。面对群起叫板的各路诸侯,央视要“赢家通吃”,必须既保关注、保收视,也要保广告。今年春晚节目中如此“敞亮地”植入广告,并不多见。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