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否认“欠债不还”:我去年没赚4000万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立波否认“欠债不还”:我去年没赚4000万元
2010年03月21日 14:06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周立波与大哥关栋天闹分手被媒体指炒作,但有知情人爆料称,关栋天当年借给周立波200多万元救命钱,而周立波至今没有完全还清。前日,周立波再次回应说,他与大哥之间绝对没有债务,并表示这次分手风波是“有人在中间挑事”,和大哥无关。

  坊间传闻,周立波与关栋天之间有债务纠纷,去年周立波一年收入4000万元很大一部分都分给了关栋天,闹翻是因为“分钱不均”等。对此周立波一概否认。他告诉记者,自己与关栋天之间从来没有任何债务纠纷,去年一年的收入绝没有4000万元这么多,相当一部分给了关栋天也是绝对没有的事。他补充说,关栋天在与自己合作期间所得到的收入都是他应该得到的。

  说到去北京普及交响乐和《壹周立波秀》说普通话,周立波表示是自己性格好强,听不得“周立波只能在上海,走不出上海,他一说普通话就不行了”的评价,所以他要演几场说普通话的。观众担心周立波在电视上亮相过多,他表示自己接下来会“尽量减少上电视”,只上谈话类节目,基本不上娱乐类节目。(王剑虹)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