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二代参选比基尼小姐大赛 称为汲取社会经验(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富二代参选比基尼小姐大赛 称为汲取社会经验(图)
2010年05月19日 10:02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内衣模特陈欣。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长隆国际比基尼小姐大赛”日前在广东电视台举行海选,虽然主办方并没有要求报名选手身着比基尼,只要求报出三围数字以及进行才艺、台步展示,但面对20万的大奖诱惑,选手们纷纷以火辣造型亮相。

  来自陕西的选手陈欣是一位专业平面模特,拿过第五届郑州平面模特大赛的冠军,长期担任内衣宝贝的她,甚至一度成为《男人帮》杂志的封面女郎。而长腿美女也成为海选中让人惊艳的亮点,不少选手身高大多超过1.7米,有的甚至达到1.83米,黄金比例的长腿则成为她们征服评委的杀手锏。来自深圳的客家女孩杨泳舒拥有1.72米的高挑身材和“1∶8”的黄金身材比例,在大学班上被誉为“九头身美女”,她表示有信心晋级成功。据悉,杨泳舒是参赛选手中为数不多的富二代,其家族在深圳拥有多栋房产,光出租就能月入数十万,她这次参赛仅是为了汲取社会经验,而非冲着20万巨奖而来。(记者 伍世然)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