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剧<龙虎山客栈>开播 宁财神最后悔当导演(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新剧<龙虎山客栈>开播 宁财神最后悔当导演(图)
2009年01月07日 15:16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宁财神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武林外传》不仅成就了姚晨、闫妮等主演,其编剧宁财神也因此走红。由他自编自导的12集电视剧《龙虎山客栈》继亮相安徽卫视后,将在第一视频网络首播。头一次当导演,宁财神大吐苦水,“这是我有生以来干过最后悔的事情。”

  《龙虎山客栈》露面伊始就被拿来与《武林外传》相提并论,对此宁财神表示,《龙虎山客栈》取材于《水浒传》,本身就是一个好题材,“加上我们的拍摄地都是美丽的外景地,这部剧将会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第一次当导演,宁财神大吐苦水,“又辛苦又无聊,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当电视剧导演。”

  当被要求自我评价时,宁财神笑说:“当编剧80分,导演60分吧。”至于这部12集的电视剧能否超越《武林外传》,宁财神表示,《龙虎山客栈》颠覆了《武林外传》的“恶搞”风格,增加了黑色幽默和悬疑谍战色彩,“不管是故事还是人物,两者都没有可比性。至于能不能超越《武林外传》,还是等观众的评价吧。”新报记者|黄笑宇|文

【编辑:程娟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