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韩彩英客串《流星花园》戏里戏外当救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组图:韩彩英客串《流星花园》戏里戏外当救星
2009年01月07日 16: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韩剧版《流星花园》中韩彩英和金贤中跳舞的场面。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7日电 据朝鲜日报网报道,韩剧版《流星花园》1月6日开播后,出演“藤堂静”的韩彩英受到高度关注。

  开播之前,韩彩英所要扮演的角色就受到了“该人物将会是三个国家中最接近于原著的最佳角色”的赞美。果不其然,该剧播出后韩彩英得到了网民的肯定。在dcinside网站的“流星花园画廊”及观众留言板上,网友们甚至称她为“女神”。

  尤其是,通常电视剧中女主人公的对手女演员大都是“坏角色”,而韩彩英所扮演的“闵瑞娴”(原作中的藤堂静)不仅兼具美貌与知性,还时常帮助陷入困境的金赞蒂度过难关,并与捉弄她的“真善美”一伙儿针锋相对等替她打抱不平。这与以往电视剧中的人物角色有所不同,带给观众一份新鲜感。

  观众在该剧的留言板上纷纷留言说:“韩彩英一出场,瞬间让我深陷剧情当中”、“她身上真的有种贵族气质,提升了整部剧的品质”、“融入于新人演员中间,更是点亮了整部剧。”

【编辑:程娟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