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林无敌《丑女无敌2》中今晚名牌上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组图:林无敌《丑女无敌2》中今晚名牌上身
2009年01月12日 16:29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一。
图二。

    由风靡全球的都市喜剧《丑女贝蒂》改编的电视剧《丑女无敌》,将于月底播出。08年9月16日,该剧剧组成员在长沙举行首映礼宣传造势。 中新社发 邓霞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在2008年将“山寨剧”一词推向极致的巅峰之作电视剧《丑女无敌》将于今晚开始播出第二季。鉴于第一季无处不雷的剧情,《丑女无敌2》来了个180°转弯,从昨日媒体看片会的第二季前三集看,这一季林无敌不再蓬头散发了,还剪了个前卫的波波刘海……第二季的导演由第一季的业余范儿换成了香港著名导演蒋家骏,加上香港造型师陈嘉仪率领的香港金牌造型团队及《时装》杂志为《丑女无敌2》提供五百万元的国际奢侈品牌服饰,使得这一季“丑女”从一开始便以 “时尚剧”自居。

  《丑女2》依旧走山寨路线,不过林无敌在这部剧中生活弱智程度小于第一季,她行事遵循“自己首先是女子,然后才是丑女子”的原则。林无敌工作中的才智不会低于第一季,依旧是个创意天才。第二季第一集,就来了个费总酒后吐真言和林无敌玩暧昧,于是有了林无敌送他回家碰上李安倩在家密会神秘男,故事一开头就将这一季明显的叙事风格摆在观众面前,少了跳跃的思维方式和杂乱的表现手法,原本抱着看看第二季会不会更雷的思想去看,结果看到的是一部回归正常了的《丑女2》,让人有点不习惯。

  用导演的话说:“也许上一部大家看完了很搞笑,但故事不是很清楚。这一部我们则主要是把故事讲清楚,很多人物的命运会发生重大转变。”据悉,在第二部中,众多人物都会出现暗恋对象,是个“三角恋”井喷的故事,特别是男一号费德男更是会被出现的强劲对手兼情敌打入人生谷底,一蹶不振。

  造型:

  “菜鸟”穿名牌更“雷”

  第二季,林无敌不再穿得臃肿邋遢,逐渐有了自己的搭配方式——碎花田园风的职业套装。虽然这身打扮在办公室里还是有些突兀和不合时宜,但林无敌整体造型干净,至少不会让人有呕吐感。其他公司职员也都摇身一变,成为走在潮流前沿的高级白领和时尚达人,以最直观的方式为观众阐述时尚概念。这似乎是个理想的定位,但和《穿PRADA的女魔头》,《欲望都市》里那些高品质女人相比,《丑女无敌2》中的那群职场“菜鸟”,穿着顶级时尚奢侈品牌服装,却摆出夸张古怪的POSE,说些不着边际的话,说不定会让一些追求完美和高审美品质的观众感觉更加雷人。

  林无敌:

  想涨工资想拍红楼

  昨日在片场看到林无敌的扮演者李欣汝,似乎又回到第一季中的土鳖造型,塞满填充物的身形,老气横秋的衣服再次回到她身上。李欣汝见状哭笑不得的解释说:“我前20集里很时尚,样子还是很漂亮的,可是后来他们觉得这样太好看了不行,所以在后20集中又让我变回去了。”

  拍摄现场就在长沙某居民区内,周围的群众特别是小孩子们看到林无敌以后甚至起哄着跑开。对此,李欣汝说:“我早就习惯了,一开始我爸爸在电视里看到我这个样子也很雷,觉得好好一个女孩为什么要扮丑,我爷爷奶奶更是很生气我这样。后来他们像普通观众一样接受这个人物后相反常常提醒我‘你演的是个硕士,不能老显得很傻很疯’而每每这个时候我就会跟他们说‘这是个喜剧,是个喜剧。’”

  《丑女无敌》火了,李欣汝也出名了,她却说:“待遇并不像别人说的那样也翻番,就只涨了20%而已。”学中国古典舞出身的李欣汝说自己最大的心愿就是能演古装戏,“参加过《红楼梦》海选,没想到生活这么变化莫测,让我演了这样一出轻松搞笑的喜剧,如果有机会,我最想演的还是古装剧。”

【编辑:杨子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