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兄弟购方方新作 《水在时间之下》明年开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华谊兄弟购方方新作 《水在时间之下》明年开拍
2009年01月12日 16:40 来源:大联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著名作家,湖北作协主席方方最近亮相京城,推出了她的新作长篇小说《水在时间之下》。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应邀出席了新书首发式,并宣布新近加盟华谊兄弟的制片人郝琳已购得了该书的电视剧版权,将于明年将其搬上荧屏。

  《水在时间之下》是方方用五年时间创作的第一部长篇小说,故事通过武汉三镇的时代风云变幻,映衬出汉剧名角水上灯跌宕起伏的一生。同时展示了一个女人在激烈动荡的年代里,铭心刻骨的爱恨情愁以及与之纠缠不清的生命轨迹。改编成电视剧后女主角的人选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称待剧本完成后才会考虑演员的人选。制片人郝琳透露,他读完这个故事脑子里浮现出的女主角第一人选就是周迅,“当然现在这还只是个想法。”

  制片人郝琳作品颇丰,其中包括深受观众喜爱的电视剧《好想好想谈恋爱》、《大唐飞歌》、《爱了散了》等。郝琳称华谊近两年在电视剧方面有很多大动作,吸引了他的注意,尤其对“工作室”这种模式一直在关注。加盟华谊后,郝琳工作室的第一部作品并非《水在时间之下》,而是根据老电影《革命家庭》翻拍的同名电视剧,该剧剧本已经开始创作。

  郝琳的加盟让华谊兄弟电视剧工作室增加到了八个,加上华谊兄弟本部,现已构成九个队伍的庞大军团。

【编辑:杨子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