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日剧一姐”宫崎葵的丈夫与写真女郎偷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传“日剧一姐”宫崎葵的丈夫与写真女郎偷情
2009年02月11日 17: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人气高涨的宫崎葵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11日电 “中央社”报道,日本多家体育报今天报导,明天发售的周刊“女性自身”将爆料当前最火红的女星宫崎葵的影星丈夫高冈苍甫与写真女郎偷情,宫崎正面临人生最大的危机。

  “体育报知”今天据“女性自身”的讯息指出,本月6日是27岁的高冈的生日,友人为他在东京六本木办了一场派对,19岁的写真女郎金原明日香也出席。派对结束后,高冈用出租车送她回东京郊外的住家。

  该周刊杂志将刊登高冈与金原牵手走在一起的照片。内文将指出,高冈进入金原住处后,约3小时才离去。宫崎当天并没参加那场生日派对。她与高冈结婚约一年半,夫妻感情如何,让外界感到忧心。

  高冈在本月10日留言的个人博客写着:“我想今后自己将面临许多困难,我真的是头脑不好、又冲得过猛的人,和我太太天差地远”、“我已有信赖我的家人”、“绝对不会搞背叛”等字句,这让人联想到可能与这次的“不伦骚动”有关。

  金原所属的经纪公司澄清说,金原和高冈是与众多友人一同聚聚餐的朋友关系,她确实出席那场派对,让高冈送她回家,但她只在玄关递杯白开水给高冈,之后就道再见了。

  宫崎被问到周刊将爆料一事时,笑说:“我知道。没问题的,我们相处融洽。”

  宫崎葵去年主演“日本放送协会(NHK)”大河剧“笃姬”,平均每集收视率超过20%,创下近10年来的新高纪录。

  目前各大电视台都展开夺“葵”大战,传出“TBS电视台”打算先让她丈夫高冈当男主角以讨好她。“富士电视台”则是开出一集300万日圆的高价。她的广告代言工作也接不完,代言身价2000万日圆,光是接广告,一年就可赚进台币1亿多元。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