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星谢苗长成帅小伙 出演"少林寺"从头再来(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童星谢苗长成帅小伙 出演"少林寺"从头再来(图)
2009年03月11日 09:24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谢苗已长大成人
谢苗曾与李连杰出演电影《新少林五祖》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电视剧《少林寺传奇》一度在全国掀起收视狂潮。眼下,《少林寺传奇2》正在江苏综艺频道精品剧场热播。昨天,该剧导演都梁,主演计春华、谢苗、李渊、李冲、孙卉凝等来宁,为该剧造势。

  在剧中扮演张天保的谢苗,曾经是红极一时的童星。他在《赤子威龙》《新少林五祖》等电影中,与李连杰、梅艳芳等搭档演出。但在1994年,谢苗拍完《给爸爸的一封信》之后,就淡出了人们的视野。当年虎头虎脑的小童星,现在已经是20多岁的帅小伙了。昨天,谢苗笑着跟大家说,其实这十多年来,他一直在读书,其间很少演戏,所以大家都见不着他了。在现场,著名武打演员计春华夸奖谢苗:“他心态特别好,完全放下了当年的光环,重新从武行做起,实在不简单。”

  快报记者 沈梅 摄影 泱波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