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版《神话》启动 胡歌演将军 阿娇或演公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电视版《神话》启动 胡歌演将军 阿娇或演公主
2009年03月17日 10:46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根据同名电影改编的电视剧《神话》日前正式宣布开拍。据剧组知情人透露,刚刚复出的阿娇有望出演电视剧《神话》中一直悬而未决的中国公主一角。

  3月14日,成龙首次监制、根据电影《神话》改编的电视剧《神话》在北京举行了启动仪式,宣布由胡歌扮演《神话》中成龙饰演的蒙毅将军,而谁将扮演电影中金喜善出演的公主一角却悬而未决。据悉,在电视版中,电影的韩国公主变成了中国公主,制片方也表示,女主角一定会起用中国女星。记者昨日了解到,剧中的中国公主有望由阿娇出演。

  据悉,该剧由成龙任总监制,并请来唐季礼担任艺术总监。自从阿娇高调复出后,剧组内部便传出消息,凭借成龙和英皇老总杨受成的关系,再加上电视剧《神话》由上海英皇投资拍摄,香港英皇正积极通过内部运作,让这个美丽多情的中国公主成为阿娇复出后的首个荧屏形象。艺术总监唐季礼在北京启动仪式上曾表示,要找一个具备“九美之相”的古典美人,“头圆额平,唇红齿白,眉长眼美,语不见媚,笑不露齿的九美之相”,这个描述被指为给阿娇出演做的铺垫。

  记者从该片宣传方了解到,关于阿娇是否出演一事尚未最后敲定,但“可能性很大”,最终答案将于3月24日在香港举行的发布会上公布。

  《神话》由上海电影集团公司投资,预计拍摄45集,将耗资4000万元。曾执导《女才男貌》等热播剧的著名导演蒋家俊担任该剧导演。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