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剧成都开机 凌潇肃:下部戏和媳妇姚晨演恋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新剧成都开机 凌潇肃:下部戏和媳妇姚晨演恋人
2009年03月17日 13:26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演员凌潇肃。中新社发 张侃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在成都“潜伏”数日后,昨日,由陈胜利执导,凌潇肃、石爻、赵柯主演的电视剧《一路格桑花》在成都某家属院悄然开机。拍摄间隙,记者采访了剧中演员。凌潇肃更是向本报记者独家透露,虽然与姚晨结婚后还没时间办婚礼,但今年将与姚晨首度合作一部戏——《和空姐同居的日子》,剧中,两人出演一对恋人。

  帅气的身影,迷人的笑容,昨日最打眼的演员当属凌潇肃。每一场戏拍完,凌潇肃都会看看回放,或者走到监视器前问问导演。最后一条导演给出了60分,凌潇肃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导演说还没第一条好,他用第一条。”凌潇肃是摄影爱好者,看到记者的相机,立马来了兴趣,拿着拍这拍那,刚花1万多买了相机的他,不时询问记者的相机情况,与自己的相机做着对比,“这次来也带了,不过今天放在酒店了。”大学一毕业,凌潇肃就和同班同学姚晨结婚,但至今未办婚礼,而前段时间有新闻称,姚晨今年5月将补办婚礼,对此凌潇肃笑了笑说:“还没定,大家都忙着拍戏,哪有时间啊。再说,婚礼不是说办就能办的,我们每年都想办,但每年都没办成,这个至少得用一个月时间准备,还有很多程序,很麻烦的。”“可是她都把婚纱照放在博客了。”“那又不是拍给我的。”凌潇肃佯装生气地回答道。最近姚晨主演的《潜伏》在各地热播,4月将上星播出,问及是否介意姚晨的名气比自己大,凌潇肃说:“我高兴还来不及呢,她是谁?我媳妇儿啊!她有成就我特开心。”在家谁是领导?凌潇肃边玩相机边爽快地说:“我!”采访中记者获悉,从未合作演戏的夫妻俩有望在下部戏中首次合作,“《和空姐同居的日子》的制片人前段时间分别找我和姚晨,希望我和她能出演,但在找我俩时并不知道我们是夫妻,后来一说都觉得很神奇,制片人直言这就是缘分。这个戏完了,我们就会接拍《和空姐同居的日子》,剧中我俩出演一对恋人。”(记者 何佳穗 摄影 韩杰)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