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武演戏太用功 见平地就躺下随时补充睡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姜武演戏太用功 见平地就躺下随时补充睡眠
2009年04月01日 10:18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由姜武主演的电视剧《我是老板》举行北京电视台首播发布会。该剧由《金婚》导演郑晓龙执导,姜武在剧中出演一根筋的北京小老板马一明,做了不少可笑的事。

  郑晓龙称,该剧是一部黑色幽默风格的悲喜剧。他说:“这部剧不靠相声的语言逗观众笑,而是通过主人公的性格造成喜剧效果。”剧中,姜武饰演的马一明很“轴”,做事不会绕弯儿,跟姜文在《有话好好说》中饰演的角色很像。郑晓龙透露,姜武生活中就有种一根筋的劲儿,姜文比他还要顽固。

  新剧中姜武有900多场戏,几乎每个镜头都有他。郑晓龙说:“姜武在我们剧组有个外号,叫‘见平倒’,一见到平地就卧倒,随时补觉。”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姜武每天要看两个小时剧本,非常用功。该剧将于5月1日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黄金档首播。记者赵楠楠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