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家中安胎不差奶粉钱 否认下月"挺大肚"复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湘家中安胎不差奶粉钱 否认下月"挺大肚"复出
2009年04月14日 13:41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李湘目前正在家中安胎。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有消息称怀孕4个月的李湘被验出怀上龙凤胎,她也将在下月挺大肚复出,主持活动赚奶粉钱。就此事,李湘的经纪人史歌向本报记者给予了否认,她表示“李湘现在在家中休息,除非是公司的事必须要她做决定的会处理一下,以后像是这种活动肯定不会参加的”。对于怀上龙凤胎一事,史歌称现在还看不出来性别,生男生女并不是问题,李湘夫妇只希望孩子健康就好。

  李湘经纪人表示,“网上的消息我看到了,这是个假新闻。她现在在家中休息,除非是公司的事必须要她做决定的会处理一下,以后像是这种活动肯定不会参加的。”此外,该报道中还表示,不久前李湘秘密做了胎儿性别鉴定,鉴定结果为李湘怀上了一对健康的龙凤双胞胎。对此传闻史歌感到很无奈,“这怎么可能,现在才多大啊。现在具体是什么性别连医生都看不出来呢,因为还不到能看出的时候。他们俩(李湘夫妇)对于男孩女孩从来没有在乎过,都一样好,只要健康就可以。”记者勾伊娜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