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沈阳誓将大俗变大雅 与张艺谋合作详情不清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小沈阳誓将大俗变大雅 与张艺谋合作详情不清楚
2009年04月22日 09:28 来源:每日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小沈阳在短时间内就横跨影视、音乐和小品等多个表演领域,俨然成了多栖明星。在博鳌的演出结束后,记者和小沈阳针对一些焦点话题进行了交流。

  与张艺谋合作 详情不清楚

  说到和张艺谋结缘,小沈阳说那是从沈阳“刘老根大舞台”开始的,“我们碰巧一起去沈阳,我是上午的航班,张导是下午的。那次他是去找我师父,顺便看我的表演,但那次我们没有碰面。直到后来我在北展演出,和张导才首次真正见面。”那与张艺谋合作的进展如何呢?“我们从北展之后到现在还没有见面,我对角色和细节都不清楚,我们也没有详细沟通过。等我的巡演结束后,会在一起好好研究剧本。”

  虽然有过电视剧表演的基础,但小沈阳依然表示“心里没底”,“我没拍过电影,找不准镜头的感觉,但我肯定会努力,听师父的话,听张导的话,好好拍就是了。”虽然心里没底,但小沈阳对自己还是非常自信的,“张导要求我们本色演出,我想通过他的指导再加上我们自身具备的素质,一定能获得很好的效果。”

  工资上交媳妇 不是妻管严

  “丫蛋”毛毛刚和王金龙结婚,媒体报道小沈阳送了一个“大红包”。采访中提及这个细节时,小沈阳不好意思地说:“其实我还没给呢,不知道媒体怎么就替我给了,看来大家还很心疼我。我和毛毛是好朋友,以前还合作过。金龙更是我的好哥们儿,我们在吉林、天津都合作很长时间了。因为演出,我没赶上他们的婚礼,但红包等我见到他们的时候一定会补上。”当记者问他“如果毛毛和大龙吵架,你会帮谁”时,小沈阳笑了,“没法帮,还是让他们别打架了,刚结婚不至于的。但是男人应该让着女人,不是吗?”当问及把工资交给媳妇沈春阳一事,小沈阳解释说:“我这不是‘妻管严’,这是对媳妇的尊重。媳妇是我最好的帮手,为我出谋划策。”

  巡演也有担忧 偷录真闹心

  二人转登上了博鳌亚洲论坛的舞台,对此小沈阳有自己的看法,“我只知道观众乐了、开心了,我就有成就感。有人说我俗,我想能在这里演出就是最好的证明。”在巡演中,小沈阳最怕作品被偷录,他对记者说:“我们创作一个小品很不容易,但一旦被偷录放在网上,就没有现场效果了。以后我们演出中都会严格防止录像,因为这样是对演员的不尊重,对知识产权的不尊重。”采访中,他对能够再回天津非常兴奋,“虽然在天津生活过,但是每次回去都感觉变化很大,我也期待着把自己的新作品带给天津的观众。”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