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吴奇隆马雅舒婚变 业内人士直指"这是炒作"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传吴奇隆马雅舒婚变 业内人士直指"这是炒作"
2009年05月05日 11:22 来源:重庆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马雅舒和吴奇隆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吴奇隆与内地艺人马雅舒难挨4年婚姻之痒?昨日,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奇隆、马雅舒因为长时间聚少离多,传出婚变流言。据马雅舒新戏工作人员透露,马雅舒在北京拍戏,没见吴奇隆去探过班,而吴奇隆本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自认夫妻二人不和,有多个情人节不在一起度过,且没有造人打算。不过,该消息爆出后,有业内人士直指其炒作。

  吴自曝夫妻不和

  2004年,吴奇隆与马雅舒结婚,婚后他们把家安在北京,吴奇隆事业重心也转至内地。去年难得返台拍戏时,曾语出惊人透露,他与马雅舒过去1年零8个月只见了5次面,令外界对这对夫妻的相处模式颇感奇特。北京不少演艺圈人士表示,已经很久没看到吴奇隆与马雅舒出双入对,两人的博客也近1年都没有再提到对方或是婚姻生活,导致两人婚变的传言再度甚嚣尘上。

  马雅舒经纪人阮虔芷也说:“他们夫妻见面的次数确实不多,是跟别人不大一样。”吴奇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婚变含糊不回应,只说两人将重心放在事业上,连“造人”也不积极,“牛宝宝”的计划与他们无缘。吴奇隆还透露说,今年的情人节两人都没有一起过,并称礼物都没有互送。

  业内人士疑炒作

  在婚变报道中,马雅舒的工作日程被一一详细列出,“这一年,马雅舒的戏约满到没有一天是空的,去年她赴敦煌拍戏,拍到今年2月28日,隔天直接转北京《娘家》剧组,预计拍到5月31日,6月1日就要直接转横店拍《妈妈的眼泪》,与吴奇隆继续维持牛郎织女状态。”其经纪人阮虔芷曾问过吴奇隆,为何愿意让老婆圆梦而牺牲夫妻相处时间?吴奇隆回答她,为老婆付出,“这是一辈子的事情。”

  但对于吴奇隆婚变消息,业内人士直指其炒作,“因两人人气不高,在默默无闻时期,夫妻二人借‘婚变’话题炒作一把,也可挽回人气。”记者 秦小

  新闻链接:

  马雅舒愿意养吴奇隆一辈子

  马雅舒七年前接拍电视连续剧《萧十一郎》,因此认识该剧男主角萧十一郎的扮演者吴奇隆。

  2004年,吴奇隆与马雅舒结婚,婚后他们把家安在了北京。马雅舒表示,吴奇隆曾因为拍打戏而受过很严重的伤,那时候,她就对自己说,无论发生什么事情,她都会养他一辈子。据海峡都市报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