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北京亲密过圣诞 应采儿陈小春被曝旧情复炽

2008年01月04日 12:58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香港著名艺人应采儿。 中新社发 王丽南 摄



 

    香港影视红星陈小春。 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应采儿与陈小春这对“冤家”,自恋情曝光之后就一直处于分分合合的状态。近日,又有周刊拍到他俩在北京亲密过圣诞,旧情复炽。而两人同属的经理人公司中国星,也即时地送上了祝福。

  两人牵手过圣诞

  应采儿目前正在北京拍摄电视剧《凤穿牡丹》,而陈小春也刚好在北京拍电影。圣诞期间,两个人都没有回香港,反而先后相约在成都及北京一起欢度佳节。而就在圣诞夜当晚,有周刊拍到两人在北京晚饭后,应采儿挽小春的手一起走出饭店,态度十分亲密。

  而当记者向这对绯闻情侣的经理人公司中国星求证的时候,发言人李小姐确实知道他们两个都在北京,但是事情究竟怎样现在还没搞清楚。“不过如果他们真是拍拖,我都会送上祝福,替他们两个开心。”

  而应采儿与内地演员李小冉合演的《凤穿牡丹》也将在下周杀青,据悉她会先回台湾探望家人,并与父母共度春节。

   双方都是绯闻导体

  应采儿与陈小春同属一间公司,因此有很多合作拍电影的机会,早在2003年的时候就有绯闻,但当时陈小春一直与张柏芝纠缠不清,所以也没有太多人关注。直到去年,应采儿与内地一线小生黄晓明因《鹿鼎记》而结缘。据媒体报道,应采儿早已见过黄晓明父母。在北京出席活动时,还大方地住进黄家,两人关系一度明了。但不料黄晓明在和台湾女星白歆惠拍摄新歌《暗恋》MV,传擦出爱火,甚至被拍到在北京亲密出游一起过夜,令他与应采儿的关系横生枝节。

  去年6月应采儿生日,在与父母一起庆生后,晚上她就乘搭陈小春新买的凌志车回家,然后一直逗留在屋内直到凌晨6点都不见出来。而正好也在香港拍摄《神枪手》的黄晓明,知道这件事情之后表现得很冷淡,还说:“如果她找到喜欢的人,不管对方是谁,我都会祝福她。”得到前男友的祝福,去年8月的时候应采儿更加大大方方地与陈小春一起逛街,还到电器行买相机,一度默认与小春的恋情。

  除了陈小春,向来桃花多多的应采儿之前也曾经与孙耀威谈过恋爱,曾经在孙耀威的私人博客上留言以“老公”称呼对方,不过后来接受采访的时候应采儿坦陈那成了过去式。而陈小春也毫不逊色,除了张柏芝之外,还有旧爱车婉婉,甚至容祖儿都与他有过绯闻。为了躲避这些绯闻,小春还曾经开玩笑自称是同性恋者。

  (刘嫣)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