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组图:莱奥纳多旋风式宣传环保 满面春风买鲜花

2008年03月25日 10:32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莱奥纳多满面春风买鲜花.



莱奥纳多.

  曾经凭借《泰坦尼克号》红遍世界的"万人迷"莱奥纳多·迪卡普里奥3月22日下午3点飞抵香港。这次,他的身份不是好莱坞影星,而是"环保活动家"。

  3月23日莱奥纳多三次高调出现在公众场合,参加了自己制片的环保纪录片《第11个小时》的香港首映礼以及一系列环保主题活动。在香港期间,他始终保持亲切的笑容,对影迷签名、合影等要求基本来者不拒。

  上午记者会

  满口环保理念

  23日上午的记者会更像是莱奥纳多的影迷见面会。热情的粉丝早早包围了发布会现场,高声尖叫莱奥纳多的名字。原本安排上台简短发言,但莱奥纳多的声音每每被粉丝的尖叫声所淹没。不过,这位好莱坞明星并没有因此感到不满,反而相当亲切地跟影迷打招呼:"Hi!"发布会结束后,莱奥纳多还主动走到粉丝居多的地方,与他们握手签名。

  记者会上,莱奥纳多紧守"环保"的主题。他透露,他在美国的家以环保能源发电,并以环保汽车代步,日常出门购物,他也会选择环保袋和有机物品。"我觉得环保要从日常简单的事做起,每个人应该从自己开始唤醒其他人的环保意识。"他耗资五年拍摄环保纪录片《第11个小时》,希望唤起人类正视地球现在的问题。而谈到年前接拍的电影《血钻》,影片倡议世人不要乱买钻石,莱奥纳多坦承收效不大,反而与大财团合作推动环保,能更见成效。

  莱奥纳多在记者会上与同场的小朋友握手,离开现场时,大批影迷簇拥而上,他停下数分钟与影迷拍照及签名,赢尽民心。

  下午逛商场有说有笑买"地球"

  似乎所有访港的外籍明星,都不会放弃购物的环节。当天下午5时,莱奥纳多离开酒店前往尖沙咀出席《第11个小时》首映礼,并到一家商场的花店买花。期间他继续亲民,与店主有说有笑,并以230港元买下一盘荷兰出产的名为"地球"的花。

  晚上首映礼与影迷玩自拍

  晚上6时半,《第11个小时》举行首映礼。为了满足现场过百影迷与莱奥纳多亲密接触的愿望,首映礼现场特别安排莱奥纳多走入观众群,拿起相机与影迷们大玩自拍。如此零距离接触,让首映礼现场一片混乱,连莱奥纳多的保镖一时间都无所适从。

  为什么电影要叫《第11个小时》?一手操持编剧、监制、配音旁白的莱奥纳多解释说:"在表盘上,12点意味走到终结,'第11个小时'寓意是地球差不多走到灭亡了,人类是否做了很多坏事让地球窒息,商业社会要拯救将来最好的方法就是将绿色带回市场,在工业上配合绿色环保制作产品。"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