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谢娜版"华筝"被批失败 网友称其更适合演傻姑(图)

2008年08月01日 15:31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谢娜:我的“华筝”是照着剧本演的。

  谁是近期国内电视荧屏曝光率最高的明星?如果湖南卫视的当家花旦谢娜甘称第二的话,只怕没人敢称第一了。试想手握湖南卫视两档王牌收视节目的主持权,另有两部新剧《壮士出征》和《新射雕英雄传》(以下简称《新射雕》)遍地开播,接连刷新各地方卫视的收视纪录,这样的成绩如何不令其他艺人羡煞眼球。特别是近期在广州电视台开播的《壮士出征》,在有黄晓明版新《鹿鼎记》一度坐大的同城收视大战中居然后来居上,以6.37的平均收视率成为收视冠军。昨日,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面对“满城尽是谢娜”的现象她玩起了谦虚,笑称一切只是“纯属巧合”。

  《壮士出征》是我最满意的作品

  记者:怎么现在好像你无处不在,电视上到处都是你演的剧你主持的节目?

  谢娜:没有啦,呵呵,应该是纯属巧合吧,比如《新射雕》就是一年多以前拍的,只不过在拍的过程中剧组发生了大家都知道的意外(胡歌车祸)。所以一直拖了很久才拍完;《壮士出征》是今年拍的,正好两部剧撞一起了,再加上我参演的话剧《暗恋挑花源》在全国巡演要演100多场,所以可能大家这段时间看到我的机会确实会多一些。

  记者:广州观众很喜欢《壮士出征》这部戏哦,谈谈你在剧中的表现吧。

  谢娜:先要说的是,这部戏也是我自己最满意的一部。因为首先剧本我就很喜欢,它不仅好玩还很搞笑,还包括了奥运、爱国、感情甚至亲情的元素在里边;再一个是因为角色,我在剧里面是扮演一个古代女飞人杨排风,她是跑得特别快的那种,最有意思的是一跑起来戏里面就会放我的“名曲”《菠萝菠萝蜜》;还有就是和王刚老师的父女戏,之前他一听要和我演父女就说“哇,那该有多闹啊!”但后来特别是有一场我出嫁的戏,他一开口叫我闺女的时候,我都被感动了,眼泪就很自然地出来了,我和他在剧里边的感情表现非常合拍。最后我觉得很有意思的就是我扮演了一个古代追星族,因为暗恋唱戏的梅老板就在他家对面开了一个包子店,仅仅是为了多看他几眼。

  记者:为什么说还有奥运元素呢?

  谢娜:那是因为后来我们一群人去参加奥运会,那个时候奥运会还叫万国运动会,我们国家没有一个人懂怎么比赛的。就好像跳高,我们这边会轻功的会先跳到杆子上站住了,再跳下来,结果反而因为违反规则而被取消成绩,还有很多运动项目戏里面都会提到。

  新“华筝”的争议源自剧本

  记者:你在《新射雕》中间演的华筝有很多争议,网友还建议你演傻姑,你认同这种意见吗?

  谢娜:我只能说我是按照剧本去演的。当时制片人来找我的时候就说他想要一个不一样的华筝。可能大家都觉得华筝应该是很女人很悲情的那种,但是我看到的剧本不是这样的,剧本里华筝从小和郭靖在一起骑马打猎,加上她是蒙古人,所以性格其实很豪爽很男孩子气,你看戏里面她和郭靖打招呼的方式都是撞胸。所以我还是能接受自己这个版本的华筝,因为我是按照剧本在演。

  我觉得《暗恋挑花源》在全国演了100多场对我的表演有很大的帮助,也让我对自己的表演越来越有信心,但是我还是希望观众能多多提意见给我,因为这样会让我知道应该怎么去做,我相信善意的意见能够改正自己的很多不足的方面。

  贴面吻李湘只是因为亲切

  记者:记得除了演戏,你还有唱歌?

  谢娜:是的,今年9月份我就会有新专辑推出来,名字是《越玩越疯》。

  记者:这么多工作,会不会耽误湖南卫视的工作?

  谢娜:应该说我的工作的要求是在精不在多。湖南卫视的工作只有《勇往直前》和《快乐大本营》两个节目,相对来说还比较轻松。去年是我最累的一年,因为要兼顾到演戏,《暗恋桃花源》的演出,活动也特别多,自己往往是处在一个超负荷的情况下运转,以后我会让这样的情况少一些,因为实在太累了。

  记者:说到《快乐大本营》,之前李湘回归的那一期,你和她有在台上亲吻对方,当时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举动?

  谢娜:(错愕)没有什么为什么啊,我们本来就是好朋友。那只是一种表达亲切感的方式吧。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