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冯小刚杭州西溪湿地看景 不戴墨镜神色淡定

2008年08月05日 16:09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7月24日,著名导演冯小刚一行人在海口美兰机场拍摄贺岁片《非诚勿扰》。据悉,《非诚勿扰》剧组与海航集团合作,在海南拍摄部分场景。 中新社发 潘华清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电影剧组总是很会打马虎眼,之前一直说冯小刚导演要8月6日才会带着他的新片《非诚勿扰》来杭州拍摄,没想到昨天他就提早到了。一大早,冯导就来到西溪湿地,坐上电瓶船看景,几乎把西溪湿地的所有景点都看了个遍,就想着在哪里让剧中的男女主角葛优和舒淇发生点事情呢。

  昨天杭州天气炎热,准备在电影中好好夸一夸杭州美景的冯小刚顶着烈日出现在了西溪湿地。名人真不愧为名人,冯小刚一游完西溪湿地,马上就有一位热心游客向本报热线爆料,冯小刚来了,但没见着葛优。

  他告诉记者,冯导带着剧组人员一起登上了电瓶船,没戴墨镜,目光炯炯有神。他说,冯小刚时而坐在船中,时而登上船头,还不时与边上的人交流。冯小刚将西溪湿地的精华景点如烟水渔庄、秋雪庵周围的芦苇荡、深潭口、虾龙滩生态保护区、湿地植物观赏区等都看了个遍。不过冯导昨天没带什么演员,只见剧组人员拍了些空镜头。据这位游客所见,冯小刚十分抓紧时间,不过神色从容淡定。

  《非诚勿扰》讲的是葛优的相亲故事,之前是在北京、海口的风景区拍摄,这次到杭州来拍,随后还要坐豪华邮轮去北海道,选的都是好地方。另外,《非诚勿扰》的题材又是冯小刚驾轻就熟的喜剧,这回要让冯小刚不轻松也难。

  据悉,这次来杭州拍摄,冯小刚行程全部保密。不仅对有关协助人员下了封口令,让他们不敢透露丝毫信息,就连该片投资方之一,浙江影视集团也被告之不能对外宣传。不过杭州不少单位对《非诚勿扰》拍摄给予了积极配合,剧组提出要一辆消防车,迅速得到满足。消防车是用来造雨吗?不是,是用来打灯光的,舒淇能不能拍得漂亮,灯光很重要。

  另外,记者得知剧组大队人马已入住西溪湿地附近的一个度假村。昨天傍晚,该度假村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剧组一下子要了几十间房间,不过遗憾的是冯小刚、葛优和舒淇等人都住在另外的酒店,不住他们那里。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