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朱茵痛述14年前"捉奸在床"情伤 疑是周星驰(图)

2008年08月18日 09:07 来源:华商报 发表评论



陈志云邀得朱茵在节目上大曝旧情。



14年前朱茵曾与周星驰拍摄《大话西游》。

  朱茵与周星驰曾经的一段地下情广为大家所知,近日在接受访问时,她虽然曝出14年前曾经“捉奸在床”,却始终未曾明说是哪位圈内人。而港媒暗示她所说的偷腥人就是周星驰,有好事网友更是列出种种证据,证明朱茵所说正是周星驰。

  当事人供词朱茵称前男友曾被她抓到现场

  朱茵日前接受无线《志云饭局》节目访问,与主持人陈志云谈及一段入行后长达3年半的恋情。

  朱茵还原14年前的情况,表示那天和男友因工作一起在外地,收工后想回饭店和对方打招呼,当时的男友表示怕黑,不敢一个人睡,会找男性友人同住。她形容自己当时爱得盲目,却想不到有日她提早收工折返酒店,男友房门怎样敲都不开,随后只见对方慌张应门,进房后她凭女性第一直觉走去摸摸床铺,发现床铺很热,她已心知不妙。

  后来她走去厕所却发现门“无故”反锁,怎样也开不了,应该有人躲在里面,当时她感觉很难受,于是走了出去,因为种种迹象令她相信自己已抓到前男友偷腥的证据。

  朱茵说:“我不知道对方(第三者)是谁,应该不止第三者,可能有第四、五、六者……觉得自己好傻,又觉得整件事很污秽!”事业为重的她最终“留守现场”,继续与前度男友演对手戏,不过问到二人如今是否是陌路人时?她说:“不会再见,不过我应该请第三者吃饭!(因为她帮你了断了这段‘孽缘’?)是!”时间证据网友列星爷拍戏时间表朱茵的话一说出口,港媒就分析她所说的前男友就是周星驰,而第三者就是莫文蔚。

  有一些好事的网友则列出14年前上映的星爷的电影,暗指星爷被捉奸:“分明讲的是周星驰啦,傻的都猜到。2008-14=1994。大概是1995年上画(上映)的电影,1994年,《破坏之王》惯性表演。《九品芝麻官之白面包青天》入选当年度十大卖座影片。《国产凌凌漆》与袁咏仪擦出火花。1995年《大话西游之101回月光宝盒》第二次转型,皆入选当年十大卖座影片,无厘头+浪漫+想像力。”

  其中,《大话西游》系列是朱茵和周星驰一起合作的,是在宁夏镇北堡西北影城拍摄的,时间上正好符合当事人朱茵所说的“和男友因工作一起在外地”。证人证词莫文蔚否认是第三者港媒和网友除了指出此男为周星驰外,更指明说第三者正是莫文蔚。1995年,朱茵面对媒体首次公开承认与周星驰三年的“地下情”已告结束,伤心落泪之余,更是指明有此结果全因对方太花心所致。当时香港矛头直指“第三者”——莫文蔚。1994年,刚念完书回香港的莫文蔚,接到周星驰的邀请,拍摄贺岁片《大话西游》。在戏里莫文蔚扮演白晶晶,与至尊宝是情侣一对;戏外,周星驰也对莫文蔚照顾有加。

  莫文蔚曾在专访中谈过她和周星驰的感情,表示拍戏(《大话西游》)时两人并没有感觉,因为当时整个剧组在一起,直到拍完后,两人才开始有单独约会。但网友则分析莫文蔚和周星驰合作是《大话西游》第一部,如果像她所说“拍完后才和周星驰单独约会”的话,也有可能是朱茵和周星驰合作《大话西游》第二部的时候。

  对此,莫文蔚日前也透过公司经纪人Peco响应,表示她参与电影《大话西游》期间没有和任何人拍拖,也没有做过任何人的第三者,未在别人的感情世界出现过,强调自己清白,请外界不要再猜测。而有份出演《大话西游》的吴孟达则表示,“我真是不知道这件事。”

  结案陈词星爷本是多情人

  在电影的领域里,周星驰绝对是一个奇才,但在感情的领域,周星驰也绝对不是一个专情的人,周星驰的多情很多人都知道,和他合作的女星都会和他传出绯闻。

  在拍摄《盖世豪侠》时,罗慧娟与演对手戏的周星驰传出绯闻。最终因为周星驰花心,二人分手;星爷早期的“御用”女星张敏,两人曾合作过《赌侠》、《新精武门1991》、《逃学威龙》等,两人曾被喻为银幕最佳情侣,后来张敏的地位渐渐被其他女星取代,在《九品芝麻官》中,张敏几乎没什么戏份,渐渐地也淡出娱乐圈;周星驰和朱茵合作《逃学威龙》时产生感情,这段地下情持续了三年多,原因是朱茵无法忍受周星驰的花心,因为当时周星驰与莫文蔚合作《大话西游》而传出绯闻;莫文蔚和周星驰的这段感情也没有持续太久,女方就也因为无法忍受男友的花心而掉头离开。

  除了这些曾被证实过是“真有感情”的情史外,周星驰的绯闻女友更是数不胜数:张柏芝、黄圣依、Race、孙佳君等等,尽管有些是为了电影的炒作,但周星驰的“多情形象”却早已无可否认了。 本报记者 罗媛媛

  记者旁白

  爱上天才的痛

  “曾经有一份真诚的爱情摆在我的面前,但是我没有珍惜,等到了失去的时候才后悔莫及,尘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如果可以给我一个机会再来一次的话,我会跟那个女孩子说我爱她,如果非要把这份爱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周星驰《大话西游》中的这一段台词,感动了无数痴男怨女,被无数人奉为爱情的经典誓言,但独独没有感动周星驰自己。我想星爷的每一任女友,都曾希望能听到现实中的周星驰对自己说这一段誓言,但也许只有朱茵在电影中听到过。

  周星驰是一个天才,莫文蔚就曾这样评价周星驰:“星爷是天才,很多行径自然也很奇怪,我能理解星爷,‘奇怪’是天才必备的条件!”

  爱上一个天才,对追求平稳爱情的女人来说,往往是一件痛苦的事情,只有那些聪明的、懂得忍耐的女人,或许才能真正等到天才情感稳定的那一天。比如成龙背后的林凤娇,比如周星驰背后的于文凤,她们难道不知道这个男人多情吗?她们难道听不到、看不到那些纷纷扰扰的绯闻吗?她们都听到了、看到了,但她们都选择了忍,“忍”字,让林凤娇稳坐龙嫂的地位,让于文凤和周星驰的关系日渐明朗,成了星爷的财政大臣,她们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在征服天才这一点上,她们比朱茵聪明,也得到了她们想要的结果。 本报记者 罗媛媛

  节外生枝

  爱拿情史说事的明星

  朱茵与星爷的恋情早已尘封,昔日的“紫霞仙子”也不用为情伤心。14年后再把那段不堪回首的往事,拿出来说事确实让人有些费解。不过娱乐圈爱自曝情史的明星,也不在少数。

  通常最爱曝情史的理由不外乎两种,一种是想借对方的光,给自己找点料。另一种是在一段关系中吃了亏、被误会,多年后想要澄清,扳回受损形象。

  比如刘德华与喻可欣的陈年恋情,肯定成为刘德华心里永远的“悔”,喻可欣在多年后以一个“抛弃女”的身份,曝光自己为了刘德华所做的各种牺牲,对方又是一个怎样的负心汉,害得自己独身至今。这样的自曝一开始确实有一些作用,至少让人看到偶像刘德华的初恋是何等模样,也满足了人们对于明星私下的窥探欲,但是当人们对一再重复的话题失去兴趣时,喻可欣依然黯淡无光。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