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章子怡现身水立方看奥运 素颜乔装为郭晶晶加油

2008年08月19日 15:23 来源:京华时报



章子怡乔装观赛也难逃镜头。

  祖国的体育健儿赛场扬威之际,作为一名中国人,为心目中的英雄加油助威是很自然也很正常的事。奥林匹克精神确立的是“自由,平等,和平”的永恒主题,在全人类共同的奥运盛会面前,没有平日与众不同的光环,人人都是一样的,身处同一个世界,怀抱同一个梦想。

  本片视频是网友拍下来的郭晶晶3米跳板决赛之前,章子怡到水立方为中国健儿观战加油路上的一小段情节,跨度不长,仅有不足一分半钟的容量。笔者在此不想谈及以往关于章子怡的各类新闻,只是想说从视频一开始,她用帽子和墨镜的装扮尽可能的低调,手举国旗赶往跳水比赛的水立方场馆,在这一刻,她的身份就已经不再是公众人物,不是耀眼的影视明星,而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中国人,一个希望能在各国运动员激烈角逐的时刻亲临比赛现场,为自己的国家、自己热爱的体育项目摇旗呐喊的中国人。也许章子怡的保密工作做得不够到位,低调的装束简约出行仍然引来了大批娱乐记者,可是听着她不停地向尾随在身边的记者说“谢谢”,诚挚地恳求着:“请别跟了好吗?”于是,笔者相信,不管她这一次的出行观战会不会又被渲染炒作成一场作秀,但是至少,在她的本意而言,她是诚心的希望着能够安安静静观看一场中国人自己举办的奥运赛事,作为一个平常的观众投入到这场地球上每一个国家和民族共同参与的运动盛典当中。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是本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的主题精神,也许肤色不同,也许国籍有别,然而地球是我们共同的家园,奥林匹克精神是凝合我们每一个家庭成员的溶剂。在这里,笔者也希望广大观众能以更加平和的心态看待章子怡观看跳水比赛的事情,因为她也是我们地球家庭中的一员,拥有为奥运健儿加油喝采的权力。

  优酷总编点评:明星也有偶像,不看电视,选择亲临现场观看比赛,也足以证明奥运和奥运明星的力量。在这样一个全民视频的年代,面对在公众场所抛头露面的明星们,我们的普通百姓自然不会放过,追逐拍摄的水准和精神,一点也不逊色于专业娱记。

编辑:杨子】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