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掰腕子不敌相扑手 威尔·史密斯耍赖肘击对方

2008年08月25日 16:13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掰腕子失败,史密斯肘击相扑手

  黑人巨星威尔·史密斯在《全民超人汉考克》中无所不能,不过到了现实生活中可没那么威风,不但不能举起汽车,甚至连日本相扑手的腕子都掰不动。

  近日,好莱坞大片《全民超人汉考克》(早已在中国内地上映)在日本首映,男女主角威尔·史密斯和查理兹·塞隆到场造势。

  为活跃气氛,主办方特意制作了一辆气球汽车——里面充满氢气,并请来日本著名相扑手朝青龙助阵。

  史密斯依旧是一身黑色西服到场,大美女赛隆则着黑色镂空裙相伴一旁,更显得这个“全民超人”气度不凡。但接下来的考验,让史密斯变糗了。

  根据主办方安排,史密斯要把那辆红色气球汽车举起来,以便“秀”一下自己的力气,也好让媒体记者拍照。

  不过正当史密斯伸手去抓那汽车的时候,一阵风刮过来,把汽车刮跑了,他什么也没抓着,全场观众善意地哄堂大笑。

  不过好在史密斯一向幽默,他笑着说:“呼风唤雨也是我的超能力之一,刚才是我让风把它吹走了,不用我亲自动手啦。”

  随后,身材高大的相扑手朝青龙被请上主席台,和史密斯、赛隆一起拍照。拍照完毕,彼此交换完礼物,“全民超人”的任务眼看就要完成了,谁知兴致高昂的赛隆趁机发难,“要不,你们俩比比?”她对史密斯说。这个提议也让全场观众兴奋得尖叫起来。

  史密斯瞪了赛隆一眼,满脸苦笑,但面对全场观众的喊声,他也只能硬着头皮上场。朝青龙和史密斯身高差不多,但身材比他宽了一倍,巍然矗立在台上。

  在主持人的提示下,朝青龙略一弯腰,伸出手腕,示意史密斯去掰。史密斯试了试,掰不动;再用力,还是不动,全场观众再次发出善意的笑声。

  史密斯“急”了,抡起胳膊肘往朝青龙脸上就是一下,谁知对方还是纹丝不动。“他才是全民超人!”史密斯自我解嘲,哈哈大笑说。

  文/记者喻德术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