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琳赛·洛韩与女友海滩度假 比基尼上阵斗身材(图)

2008年10月07日 14:28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好莱坞青春女星琳赛·洛韩日前与同性恋女友萨曼莎·罗森飞往墨西哥的CaboSan Lucas 度假,享受阳光与海滩。

  萨曼莎首次以三点式上阵,与女友斗身材,但她可谓“男人头女儿身”,身材非常纤瘦,反观琳赛·洛韩则显得丰乳肥臀。另外,有传琳赛再度接触毒品、酗酒及自残,令人担心。

  为女友支付高额律师费

  跟DJ女友萨曼莎·罗森爱得缠绵的琳赛,为对方支付了8.7万美元律师费。萨曼莎早前曾上诉法院,控告娱乐网站主持人帕里兹·希尔顿诽谤,琳赛曾于2007年5月遇上交通意外,当时警方在其车上搜到可卡因,帕里兹曾公开表示可卡因是萨曼莎所有。言论引起萨曼莎不满,于是采取法律行动,后来法庭裁定萨曼莎败诉,要支付帕里兹律师费。琳赛爱女友心切,日前开了一张支票了结此事。

  发誓不再进戒毒所

  此外,琳赛曾公开表示想和萨曼莎领养一个孩子,她透露自己很期待能成为一个母亲,并希望帮助一个需要帮助的孩子。她说:“我想要领养一个孩子,一个新生的婴儿或者来自别的国家,我还没确定。”

  22岁的琳赛之前虽然饱受酗酒、戒毒等不利传闻的困扰,但她承认现在和萨曼莎热恋的自己很幸福,自己的生活也回到正轨。“我真的很幸福,萨曼莎是个很棒的人。但是我认为我的生活之所以改变还是因为我自己,我度过了那些难熬的日子,并下定决心向前迈进。”琳赛说。

  琳赛表示对自己的改变表示自豪,她在2006年拍摄电影《乔治亚的法则》时曾被制作人公开批评“不专业,不负责任”。现在的她更专注自己的工作,并保证将永远不会再去戒毒所。她接受英国的《MarieClaire》杂志采访时说:“我已经得到了教训,我不会再去戒毒所了。”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