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爱情呼叫转移2》正式更名 黄磊许巍互表"爱慕"

2008年11月12日 14:03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爱情呼叫转移》又来了!昨日,贺岁爱情电影《爱情左灯右行》在北京举行官网开通仪式,宣布正式更名为《爱呼2:爱情左右》(简称《爱呼2》),片中“12男之一”的黄磊以及主题曲的演唱者许巍也特意赶来捧场。片方表示更名主要是为了打造“爱呼”的品牌,而许久没有在大银幕上露面的黄磊,也说出了自己心目中的好男人形象。

  黄磊许巍互表“爱慕”

  在电影《爱呼1》中,故事描述的是1个男对着12个女人,而在《爱呼2》中,故事就变成了1个女人对着12个男人了。作为那12个男人中的一个,黄磊近年来似乎热衷荧屏多过大银幕。而当天能和著名歌手许巍一起出现,两个大男人竟然抢起了电影的风头,互表爱慕之情。

  先是许巍在说到自己为电影演唱的主题曲《爱情左右》的时候,表示自己看了黄磊在电影表演的片花,很快乐,很感动。没想到接下来黄磊说的更“露骨”,他表示许巍是自己的偶像,平时车里放的都是他的歌,还盛赞对方真的是才华横溢,歌和词写得太好了。为了许巍的主题曲,黄磊后来还特意补拍了一些镜头,等于专门为歌曲拍了一个MV。

  说到自己很少出演喜剧电影,黄磊说其实不然,而且他特别想演范伟在《爱呼2》里的角色。据说片方最初没想让他扮演一个画家,后来是他自己要求演的,因为这个画家是一“杠头”。“本来是一个伪画家,但不能太伪了,所以显得比较真诚。”黄磊表示在自己心目中型男和好男人不一样,型男自信就行了,但好男人不一定自信。

  30分钟片花笑声不断

  对于这次更名,影片的出品方派格太合总裁孙健君表示,这还是受大家的启发,原来自从影片开拍以来时,业内外的人士谈起这部电影时,总习惯叫做《爱呼2》,而《爱情左灯右行》似乎较为拗口。“这突然让我明白,将‘爱呼’进行到底应该是顺应民意的选择。”

  在当天的活动中,影片初剪的30分钟片花首次曝光,虽然只是半个小时,极富喜剧效果的情节已经让观众发出了十几次笑声。影片讲述的是女主人公寻找真爱的故事,片中的男主角阵容鼎盛,邓超、范伟、古巨基、黄磊、黄晓明、黄渤、陆毅、林申、聂远、苏有朋、佟大为、张峻宁12人的精彩演出被各自剪辑出来。在半个小时里,各位男星几乎全数“变身”为搞笑高手,范伟以一贯的冷面笑匠形象献上连段让人喷饭的台词;黄磊的落魄画家形象虽然一脸认真,但“真诚”里带着几分恶搞;邓超的角色则是最“严肃”的一个,并最终赢得美人归。孙健君说:“12个男演员代表不同男人的典型,希望女性观众把男人世界一览无遗,而且让男性观众对号入座。”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