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群星聚Dior盛会:汤唯入港籍 林志玲露酥胸(图)

2008年11月16日 07: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林志玲酥胸微露,以黑色诠释Dior的东方神秘和性感风情。图据东方日报



    莎莉塞隆(左)穿着铺满金色水晶的肤色Dior女装紧紧依着Dior设计师好友John Galliano一同现身北京,引来惊艳。

  中新网11月16日电 台湾《联合报》消息,超级名牌Dior与22位艺术家举行艺术展览会,品牌创作总监John Galliano亲自飞北京出席,昨晚在北京UCCA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举行,国际女星莎莉塞隆及“007皇家夜总会”庞德女郎伊娃葛林现身,张曼玉和林志玲更是华裔女星的2大“娇”点。

  昨晚北京温度降到摄氏2度,但包括林志玲、赵薇、李冰冰、张静初、桂纶镁、名模杜鹃和裴蓓等,都穿单薄性感衣裳。其中以林志玲最为性感,黑色低胸晚装裙,酥胸半露。被问对于未能以“赤壁”入围金马奖是否感到遗憾?林志玲说:“我要继续努力。”对于“赤壁”下集中是否戏分较多?她说:“好兴奋,这集的戏分的确比上集多些。”

  汤唯昨晚穿上橙红色晚装裙现身,再度表示已拿到香港身份证,但被问会不会搬到香港并置产?她开心说:“没有个打算,始终我的家在北京。”

  跟香港模特儿吴家欣(Tanya)传分手的张震,被问相关问题不正面响应,只说:“关于工作的问题我才先说。”对于合演“停车”的戴立忍入围金马奖 ,张震说:“不觉得可惜,《海角七号》很棒,《停车》能成金马影展开幕片也很棒。”

  昨晚张曼玉现身北京Dior盛会,穿露肩礼服,她表示越来越喜欢乡村接近大自然,但没有退休打算,将随心所欲做自己想做的事。得奖无数的张曼玉,对奖看淡,她表示拿太多奖、太有自信并非好事,现在她没什么奖想拿,未来她想和法国女星朱丽叶毕诺许合作。

  近年将生活重心移到北京的张曼玉,盛传与在北京工作的德国建筑师男友Ole Scheeren将结婚,张曼玉对媒体表示,目前感情状态很好,但暂时没有结婚计划,希望大家不要胡乱猜测。

编辑:宋方灿】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