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熊黛林首次触电当"叶太" 为甄子丹流泪生"情愫"

2008年11月27日 10: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资料图:六月三日,来自内地的名模熊黛林香港出席一护肤新品的宣传活动。 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1月27日电 贺岁片《梅兰芳》和《叶问》提前上映,引起轩然大波,令其它觊觎票房的影片措手不及。而熊黛林首次触电演“叶太”,也引起媒体的极大兴趣。

  近日,有媒体采访新人熊黛林:演叶太一角有何感想?熊黛林坦率地讲述了拍摄叶问的真情实感。作为首届中国民族模特大赛季军,首次触电的熊黛林一开始就引起媒体关注,为避免成为新闻报道中老生常谈的“花瓶”,熊黛林首次触电十分刻苦,赢得导演肯定,也深受甄子丹的称赞。

  据熊黛林说:“甄子丹入戏很快,几乎每场对手戏都能在他的感染下渐入佳境。作为新人,需要周围的气氛烘托和搭档的真情感染,才能将“悲伤流泪”的场景演活。在这方面,甄子丹表现很优秀。拍到《叶问》决战日本人“三浦”时,已经入戏很深,面对倒在鬼子抢下的“丈夫”,是完全无法控制地放声痛哭,第一次尝到“生离死别”的场面,过了好久才平静下来。”

  而当记者询问熊黛林进一步打算时,熊黛林说:自己还想挑战其他角色,目前正和几家片商洽谈加盟事宜,但还没有考虑好出演哪一部影片,会在做出决定后,向媒体透露。

  当记者要求熊黛林来一段“咏春拳”时,熊黛林幽默地说:“叶太生前就是贤妻良母,从不干涉叶问习武之事,甚至还为叶问过于痴迷而极其不满,为了表现真实的叶太,我是从没敢练“咏春拳”啦!”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