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徐娇评价两个爸爸:周星驰比较酷,刘德华比较帅

2008年11月28日 14:51 来源:青年报 发表评论




    资料图:2月15日,周星驰带着因《长江七号》而结缘的干女儿徐娇和剧中老师李尚正来到大连,先后在大连影城、奥纳影城和万达影城与滨城影迷见面,为影片造势。截止2月14日晚,《长江七号》在全国的票房已突破1.5亿元。 中新社发 刘德斌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耗资1.5亿人民币的王晶新片《未来警察》日前正在北京片场紧张赶拍。在这部汇集了刘德华、范冰冰、大S等明星的科幻力作中,科技镜头高达900多个,有望成为中国电影史上特技镜头最多的一部影片。而曾在《墨攻》中擦肩而过的刘德华与范冰冰则终于能在电影中与华仔终成眷属。

  日前,剧组首次组织媒体前往片场探班,主要演员的未来战士造型第一次出现在媒体镜头内。探班当天剧组正在拍摄一场未来世界唐代文物展的重头戏,刘德华、范冰冰、刘洋等主要演员都身着银黑相间的未来警服,轻薄的衣料充满了金属感。这身未来警服看起来英姿飒爽,但可苦了穿着它的演员,刘德华透露:“看着很帅,只是穿上一动,衣服就破了,所以将来拍起来就要看程小东怎么设计动作了,希望不要弄破衣服。”未来警察究竟是如何生活的呢?刘德华笑称:“未来警察基本都是不吃饭,也许和太空人那样吃压缩饼干吧。”

  有范冰冰做未来老婆,有大S做红颜知己,连助手都是由有着内地林志玲之称的刘洋饰演,刘德华此次可谓艳福不浅。当被问到最中意这3位美女中的哪位时,刘德华笑道:“当然都喜欢了。”不过刘德华最喜欢的还要当属“女儿”徐姣,“我看过她的电影,非常喜欢,现在我已经把她当自己的女儿了。”深得“刘爸爸”真传的徐姣在回答更喜欢周星驰还是刘德华时,机智地说道,“周爸爸比较酷,而刘爸爸比较帅”。一直抱着徐娇的刘德华在听到此话时也是连连点头,直夸徐姣聪明。瞿婧宇 实习生 杨欣薇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