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林嘉欣不拒演同性恋 自曝曾和女孩拉手互有好感

2008年12月22日 14:23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十一月二十日,香港时代广场圣诞花园举行亮灯仪式及“Carrie Chau Lndigo Child艺术展”主体开幕。图为香港艺人林嘉欣到场助兴。 中新社发 张勤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如果说娱乐圈里哪一个女明星最有人缘,不管男女,我想,林嘉欣一定算其中的一个。不仅仅是观众喜欢她,同行喜欢她,就连我们记者也都很喜欢她。也说不出来为什么,可能因为不太像“明星”,不耀眼,但是却很吸引人。

  在拍《爱呼2》的时候,林嘉欣被包装成一个白金“剩”女的角色。不过不是被人挑剩下的,而是心甘情愿被剩下,因为不愿意妥协和凑合。无论是在电影还是在现实生活中,恐怕也只有嘉欣,才够胆让自己被剩下吧——因为她的梨涡浅笑中,已不知不觉叫人陶醉。

  电影

  惟独和黄渤成不了情侣

  记者:《爱呼2》上映有一段时间了,观众对这个电影有各种各样的看法,但是对你的看法却是统一的,就是认为你在里面看起来很美,不是“剩”女是“圣”女。你自己觉得呢?

  嘉欣:啊,圣女?(很惊讶,笑)其实功劳不应该归我,而是应该归功于我的12个男拍档。因为我觉得恋爱中的女孩子都是散发着光芒,走路飘逸又轻盈的。而我和12个男人谈恋爱,当然就会很滋润。

  记者:以前很多人都问你12个男人里面你最喜欢谁,现在我要问问,12个男人里面你觉得谁最不可能和你成为情侣?

  嘉欣:这个很难哎……我想是黄渤吧。因为我和他在拍戏的时候思想经常错位,就是那种鸡同鸭讲吧。我觉得他一定被我气疯了,说不定以后都不想合作了。

  记者:这么夸张?可是黄渤不是那12个男人当中的一个哦。

  嘉欣:对,所以他只能扮演天使,我们成不了情侣。我总是和他唱反调,呵呵,特别是在电影里面。其实和他合作很好玩,他很体贴,反应也很快,而且还会自己编台词。

  记者:撇开这12个男人不谈,你到底喜欢什么样的对象呢?

  嘉欣:最好有学友的智慧、哥哥(张国荣)的魅力、黎明的英俊和伊健的风趣。

  记者:嗯,这四个男人都和你合作过。

  嘉欣:呵呵,所以这只是一种理想而已,缘分来的时候,一切都没了标准。恋爱中的女人总是会反应迟钝,傻乎乎的。

  记者:你在电影里经历了12段不同样的爱情,而现实生活中的你,最被怎样的爱情打动?

  嘉欣:几年前在公车上,看到一个老婆婆给老先生挖耳朵的情景,很感动。还有就是深秋、满地落叶的时候,一对年老的夫妇相依相偎的情景。

  游学

  我是一个在城市中游走的动物

  记者:为什么好端端突然想到要去法国游学?

  嘉欣:其实你别看周围的人平常都显得很自信的样子,其实一去到国外很多都会变得很不自信。因为难沟通,语言的问题。所以我就学习着一个人生活,学习独立。还有就是我对城市的风景是很敏感的,我常常说自己是在城市中游走的动物。

  记者:觉得有什么收获?

  嘉欣:除了像我刚才说的让自己更自信以外,其实刚从法国回来那会儿觉得有一点点郁闷。因为你能看到法国那边其实很注重青少年的艺术熏陶,他们保留了很多传统的艺术和建筑。但是一回到香港,到处都是八卦杂志,你能感觉到现在十二、三岁的年轻人他们接受的是怎么样一种价值观。我之前在参加一些活动的时候,和香港的年轻人有过一些接触,我明显感觉到他们比法国同年龄的年轻人要偏激、负面很多。但是大环境现在就是这样,只能靠家庭教育去一点一点地改变。

  记者:其实你之前一直被媒体批评不大会穿衣服,但是这几次我见你都穿得不错,是不是在法国熏陶了品位?

  嘉欣:真的有吗?其实还好啦,我觉得法国人真的,那种自信就是天生的。你随便在街上看见一个咖啡馆,里面的人都是很自在自信的样子。而且,我也说不好到底什么才是时尚。我在法国有个同学,每天都把头发弄得很有型。我很好奇地问他到底用的是什么发胶才能有这样效果,结果他说:“用什么发胶,不洗头就行了。”(笑)你看,其实有自己的生活方式,风格明确,就是时尚了。

  记者:在法国是不是也有很多男同学喜欢你?

  嘉欣:他们很多都不是真心的吧。我刚到法国的时候,有个男孩子说我要天天跟你说“ILOVEYOU”,连说四个月,直到你接受我为止。我当时觉得这个人一定是个疯子,就没放在心上。结果从那天以后,他真的每天见到我都这样说。第一个月的时候,我心想可以一起喝喝咖啡吧,第二个月的时候就开始有点动摇了,到了第三个月的时候就想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等到第四个月回了香港,他就完全没消息了。

  定位

  应该算是玉女吧

  记者:从玉女变成“剩女”,有点不适应吧?

  嘉欣:玉女?好吧,应该算是玉女吧。我自己从来没觉得自己应该是什么,这些不过都是标签而已。

  记者:瘦了好多,最近一直在减肥?

  嘉欣:其实没有,拍完《怪物》之后自然而然就瘦下来了。

  记者:看到你很喜欢在网站上和大家分享你的护肤经验呢,有没有打算集结成册?

  嘉欣:这个倒没想过。其实就是读书的时候钱少,就积累了一些不用花钱也可以保养皮肤的办法,现在觉得可以拿出来和那些还在读书的女孩子一起分享。

  记者:早前见过《花吃了那女孩》的剧照,里面你没有穿衣服,只是重点部位遮了一下。拍这样的照片,你有压力吗?

  嘉欣:我一开始就知道要拍,我也不觉得那是牺牲,特别是在电影范围里面发生的事情。我很信任导演。其实那个照片原本不是这个样子的,本来是很暗的,因为拍的时候没有打光。然后人就若隐若现的,比较有美感。但是我后来看报纸,突然发现,咦?怎么那么亮?原来媒体用的时候都调成亮的了,这样反而就没什么好看了。

  记者:这是一个同性恋题材的电影,你对此抗拒吗?

  嘉欣:念书的时候也会和女孩子一起手拉手去洗手间,彼此之间有好感,这应该算是喜欢的一种吧。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