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葛优获封“国产007” 自称是个很纯的人(图)

2008年12月22日 14:29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非诚勿扰》自18日公映以来好评如潮。昨天,该片主演葛优,演员MIUMIU,以及投资方华谊兄弟传媒集团总裁王中磊等来沪参加了一个小型观众见面会。在影片中既乘飞机又坐邮轮,美女见了一个又一个的葛优被当场封为中国版007,乐得直言:“这是我拍片最爽的一次。”

  获封007乐开怀

  《非诚勿扰》讲述的是一位海归发明家秦奋,在发明赚钱后征婚的故事。片中,葛优先后与徐若瑄、胡可、罗海琼等美女明星相亲,还分别去了杭州西湖、南京明孝陵、北海道等风景区谈情,最终情定舒淇扮演的空姐笑笑。因为在片中待遇极佳、眼福不浅的葛优,也被主持人笑封为中国版的007,动不动就会邂逅美女,身边美女如云,好不潇洒。

  听罢葛优乐开了怀。他先是直言:“这次电影拍得很过瘾,很高兴大家能再次认可我的表演。”随后他也自比“贵族”,“以前贺岁片我演的都是劳苦大众,像上一部贺岁片《天下无贼》里,甚至是在火车上拍片,这次拍片又是歌诗达邮轮,又是飞机头等舱,还去很多风景区,还有很多美女陪,实在是最舒服的一次。”

  自称其实很纯情

  早前,《非诚勿扰》就因众多广告而引起不少的争议。不过,葛优做广告的功力和冯导相比丝毫不逊色。据悉,昨天的见面会是帝亚吉欧洋酒集团为配合其新品温莎威士忌在中国上市而举行的一场内部见面会。在片中多处为该酒做广告的葛优昨天依旧妙语如珠。他特别提起片中“加冰块不加茶”的台词,自称:“我是个很纯的人,所以喝的酒也得纯”,随后又半开玩笑:“其实是觉得这么好的威士忌加了绿茶可惜,所以就加了冰块觉得味道更好。”

  记者了解到,《非诚勿扰》里用的植入式广告确实不少。葛优昨天一个下午车轮大战,赶着与6个包场的影迷见面,而每个包场的见面会几乎都是《非诚勿扰》的赞助商,可见冯导和葛优的吸金威力。

  本报记者|茅中元|文|朱良城|摄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