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赞助商赠“摔不烂”杯子 冯小刚当场黑面(图)

2008年12月22日 15:17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冯小刚、梅葆玖畅谈电影艺术。 周斌 孙燕君 摄

  贺岁喜剧片《非诚勿扰》自上映以来,票房一路走高,观众看片热情始终不减。昨天下午,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导演冯小刚、主演葛优先后现身上海UME新天地国际影城和万达国际影城与观众见面。

  由于《非诚勿扰》中出现了大量植入广告,昨天的见面会也是由品牌赞助商分别发起的,单单在新天地就足足有三场。为了避免尴尬,冯小刚前两场干脆“隐身”,直到最后某银行举办的见面会上,冯小刚才露面。观众们看《非诚勿扰》都图个乐呵,看到冯小刚露脸后也纷纷报以热烈掌声,冯小刚也始终笑容满面。此前,冯小刚在杭州接受采访时曾透露,因为影片广告太多,他为此不知摔烂多少杯子。昨天,与杯子有关的戏剧性一幕也发生了,主持人对冯小刚说,赞助商有特别的礼物送给他,“听说您为赞助商广告植入的问题大动肝火,还为此摔过杯子。我们银行作为赞助商之一,赠您一个摔不烂的杯子。 ”原本还笑呵呵的冯小刚听到主持人说“摔不烂”的杯子,当场黑面,虽然顺势接过杯子,但随后除了句“新年快乐”,就一言不发了。

  而王中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则透露,这次《非诚勿扰》的广告并不是很多,还没有《天下无贼》多。此前,冯小刚曾透露说“广告赞助让电影收回了一半成本”,但王中磊澄清道:“赞助方与投资方不同,广告植入方是赞助,而投资方要在总票房中分红,每个投资方分得总票房的40%。之前我们说票房要做到2亿,因为只有做到2亿才能与投资持平。 ”记者 于音

编辑:李季】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