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艺界“十大孝子”候选名单出炉 葛优名列其中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演艺界“十大孝子”候选名单出炉 葛优名列其中
2009年01月05日 14:49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12月16日,冯小刚贺岁喜剧《非诚勿扰》在北京召开首映礼,片中虽然只有舒淇成了葛优的女朋友,但徐若瑄、车晓、胡可都曾先后与葛优见面征婚,结果不是被他“忍痛割爱”就是根本“看不上”葛优。对这几个仅有一面之缘的“女朋友”,葛优分别评价道:“我跟车晓的妈妈合作过,当年是她演我女朋友,这次(她女儿演)也是有缘。徐若瑄呢,昨天(杭州首映热舞《狠狠爱》)把我给惊着了,我也没花钱就看了。胡可可是全能,原来主持节目,现在演电影,很厉害。”当然最让葛优牵肠挂肚的还是舒淇,对于这位“梦中情人”,葛优开玩笑地说:“我们俩呢,最后成了。我看她演得很像,不知道是不是生活中对我也有什么想法。”对此舒淇立刻表示:“有时候在片场看优哥的一举一动,感觉他私底下确实挺吸引女孩子的。” 中新社发 AEG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日,记者从“第三届中国演艺界十大孝子推选活动”组委会获悉,新一届演艺界的“十大孝子”候选人名单正式出炉,葛优、林心如等一批演艺明星名列其中。

  “中国演艺界十大孝子”是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华慈孝活动组委会和山东电视台等主办。本届孝子将从这些明星中产生:央视著名主持人黄薇;大陆影视明星葛优、王姬、萨日娜、印小天、聂远、秦岚、朱媛媛;著名歌星吕继宏、吕薇、屠洪纲;著名曲艺演员潘长江、牛群;港台影星林心如、汤镇宗。据介绍,这些候选人因其事迹感人入选,组委会将对候选人进行公示,广泛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公示期截至2月6日,详情可登录活动官方网站:中华慈孝网。

【编辑:杨子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