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不排除去日本发展 称“顺其自然”(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薇不排除去日本发展 称“顺其自然”(图)
2009年01月07日 11: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赵薇在室内举行的记者会中仍然穿上毛毛外套。

    一月六日,电影《赤壁 决战天下》在香港山顶凌霄阁举行孔明灯祝愿仪式,内地影星赵薇出席宣传活动后接受媒体访问。 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7日电 据香港《头条网》报道,赵薇昨日宣传电影《赤壁》续集,对于导演指她现时在日本很受欢迎,问她会到日本发展吗?她说:“顺其自然,其实之前有几部电影在日本上映过。”似为当年的军服事件而尴尬。而当提到章子怡与男友国外海边度假照片曝光时,赵薇赞章子怡身材不错,国外裸晒也很正常。

  对于章子怡大胆与男友在加勒比海裸晒及亲热,赵薇坦言看过该报道,她认为拍拖很正常,在外国(裸晒)也很正常,问她试过裸晒吗?她笑谓不答了。赵薇表示与子怡算熟络,闲时有通电话,问她觉得对方身材好吗?她说:“很好,其实一直都不错。”问及子怡男友怎样?她说未与对方交往过,应该不错。

【编辑:杨子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