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欲拍“农村版韩剧” 周一围担纲男主角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湖南卫视欲拍“农村版韩剧” 周一围担纲男主角
2009年01月07日 16:54 来源:大连晚报 发表评论

  由湖南卫视拍摄的明年国庆60周年献礼电视剧《八百里洞庭我的家》正在紧张的拍摄。虽然同为农村剧,但这部被称为“中国农村版韩剧”与《马大帅》、《乡村爱情》等不同,这部戏是浪漫的,唯美的。

  《马大帅》、《乡村爱情》等都取材于东北的农村,剧中多展现的是北方农村的豪放与质朴,而《八百里洞庭我的家》则在风光秀美的湖南取材,自古有着楚文化的熏陶,湘土本身又是一个很有风情的地方,这种浪漫和唯美即便在中国文化里都是很独特的。且该片邀请了众多国内青年演员加盟,将时尚与前卫元素融合到剧中,力求打造国内经典的现代经典大戏。剧中男一号为岩男郎周一围。据介绍,男主角曾在包括黄晓明、周一围、佟大为、陈坤、邓超等内地最红年轻男演员中选择,周一围成了最后的幸运者。制片方也表示,最后决定选周一围演男主角也是看重了他深厚的表演功底,因为《八百里洞庭我的家》题材的特殊性,很多出演都市剧太多的演员一下很难找到感觉,塑造角色上也会有欠缺,周一围极强的可塑性赢得了制片方的认可。除此之外,周一围自己也是湖南籍,这也成了他当仁不让出演主角的特殊原因。

【编辑:杨子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