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贿赂导演求加与华仔亲热戏 叹艺人没自由(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舒淇贿赂导演求加与华仔亲热戏 叹艺人没自由(图)
2009年01月12日 15:53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月十一日,由刘伟强执导,刘德华、舒淇、何韻诗及林嘉华主演的贺岁巨片《游龙戏凤》演员们齐聚香港奥海城出席该片争取幸福@奥海城活动,该片定于一月二十三日上映。图为刘德华、舒淇在活动上。 中新社发 张勤 摄


 

   图二。 中新社发 张勤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刘德华、舒淇、何韵诗和林嘉华以及导演刘伟强昨日下午在香港宣传将于本月26日在内地上画的新片《游龙戏凤》。现场还请来三对新婚夫妇上台讲述各自结缘的经过,其中一对奉子成婚的新人,令刘德华几次表示好羡慕。而舒淇则笑说不恨嫁,只恨和刘德华在片中的亲热戏不够多。

  舒淇幽默:贿赂导演加床戏

  《游龙戏凤》剧组前日也录制广播剧,被问是否恨嫁时舒淇就笑说不恨嫁,但是恨与刘德华的亲密戏不够多。她透露,与刘德华在片中有一幕激烈的床上戏,除了搂抱亲吻外还会哭喊出来。被媒体问到这段床戏时,舒淇笑说:“跟刘德华拍亲热戏,感觉好幸福好开心。”七年前,舒淇曾和刘德华合作拍摄《蓝血人》。不过当时二人的对手戏并不多,这次好不容易与刘德华在戏里拍拖,是否想要拍多一点亲热戏?对此舒淇笑说:“是啊,我给导演封利市给我们安排多一点亲热戏,导演都不肯。”

  而华仔则对舒淇的性感赞不绝口,表示连他也不敢偷望,若有记者在场则更加不敢望,如果没有(记者)才会望两眼,“任何人见到她都有心跳感觉。”舒淇戏内的服饰是否也很性感?“Sexy(性感)呀,有一幕全部女性都脱去衣服,我见到都吓坏了,虽然她们有件打底肉色衫。”对于舒淇早前透露华仔有教她跳舞,华仔说:“没有,我只是教她告诉自己‘我是会跳舞的’。”

  刘德华羡慕:若有BB一定会负责

  现场一对奉子成婚的新人令刘德华几次表示好羡慕,而其宝宝的预产期正好是《游龙戏凤》的上画日期则让舒淇吃惊到大叫了一声。见刘德华十分羡慕地望着奉子成婚的夫妇,现场不少媒体都问刘德华是否羡慕人家有BB。而刘德华就说:“如果是自己有了,当然会负责任啦。”引来现场媒体一片“到底有了啥”的追问,对此他笑说:“不管是有了女人还是有了小孩。我当然都会负责任。”

【编辑:杨子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