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儿女>"小雨"成帅小伙 与"大夏雪"合影羞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家有儿女>"小雨"成帅小伙 与"大夏雪"合影羞涩
2009年01月19日 15:21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两人合影时,“大夏雪”很活泼,小雨有点羞涩。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家有儿女》系列剧的播出火爆,让全国观众都喜欢上了剧中几个机灵可爱的孩子,而他们的扮演者也成了家喻户晓的小明星。大眼睛胖乎乎的小雨、“小大人”小雪被尤浩然和宁丹琳演绎得活灵活现。前天下午,两个小明星来到南京,参加由天地人传媒与中国电信江苏分公司共同打造的“家有儿女·欢乐e家圆梦计划”启动仪式暨《家有儿女》观众见面会。 他俩在现场的受宠程度一点不输于荧屏的火爆,500多名小影迷来到现场为自己的小偶像捧场。

  “小雨”变帅小伙

  伴随着《家有儿女》的拍摄和热播,尤浩然和宁丹琳也长成了帅小伙和大美女了,他们亲和地和现场小朋友交流,耐心地回答小朋友们充满童趣的提问。而作为嘉宾小主持的南京一枝花更是常常妙语连珠,爆笑全场,更与《家有儿女》的小演员PK舞技,让台下的小观众们乐翻了天。

  尤浩然饰演“小雨”时才7岁,如今已经13岁的他变化是最明显的。一米七几的大个子,正处于变声期,不太爱说话,一开口就很“老成”,现在他已经读六年级,“快升初中了,所以最近有戏就暂时不拍了。”但是他羞涩地表示自己还是很想把演员这个职业进行下去的,不过还要看未来发展。

  回忆自己刚入行的时候,他说,那时候太小,根本不懂拍戏,“都是丹丹阿姨手把手教我怎么演。”就是那种质朴可爱的样子,让全国的观众都喜欢上了他,自从《家有儿女》火爆荧屏之后,走到哪里他都很受人关注,“有一回我一个人逛王府井,有个阿姨使劲拉着我拽着我,一边喊着‘小雨小雨’。吓死我了!”在学校里,尤浩然也是走到哪里都被别班的同学喊“小雨”,“不过这两年好多了,同学们都把我当尤浩然了。”

  宁丹琳一直被叫“大夏雪”

  第三部刚刚加入这个大家庭的宁丹琳曾在美国进修过表演,1987年生,已是个“成熟”的演员。参加过多部电视剧与广告的拍摄。尽管如此,她还是被观众们习惯地称为“大夏雪”,因为有个杨紫演的夏雪在前。接演夏雪这个角色的时候她很犹豫,因为担心观众会先入为主。“演了以后,我没想到,居然有那么多人不喜欢我!”宁丹琳说,“我上了百度贴吧,看到那么多人都抗议我演,说多么讨厌我,我一下子就急哭了!”后来播出之后,反响渐渐好转,她扮演的女大学生夏雪的形象,深得一些老年观众的喜爱,让宁丹琳甚是欣慰。

  在启动仪式中,主办方别出心裁地安排了一个特别的圆梦环节,在现场大屏幕上滚动放映每一个现场小朋友的照片,由尤浩然、宁丹琳随机挑中四位,上台进行才艺表演,最后得到尤浩然、宁丹琳一致肯定的那位小朋友获得了《家有儿女》演出的机会。

【编辑:杨子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