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常完美》探班 章子怡搭档何润东喜笑颜开(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菲常完美》探班 章子怡搭档何润东喜笑颜开(图)
2009年01月23日 09:15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章子怡和何润东。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由章子怡、何润东等主演的浪漫爱情喜剧《菲常完美》正在热拍当中。日前,记者前往探班时恰巧目睹章子怡与何润东的一场对手戏。

  拍摄现场是充满异国情调的雪中街道场景,章子怡戴着明黄色的绒线帽和长长的同色围巾,穿着格子中外套,像刚走出校园的可爱女生,而何润东则是一身简洁的黑色风衣,看起来赏心悦目。据了解,何润东在片中饰演一位时尚摄影师,与章子怡饰演的苏菲,阴差阳错结成“夺爱同盟”。当天记者目睹的这场戏是章子怡和何润东从出租车中下来,两人站在街头进行一段对话。

  由于是户外拍摄,章子怡和何润东所穿的衣服无法抵御北方室外的寒冷,每拍完一条都不得不凑近取暖器取暖。不过虽然天寒地冻,两人进入状态都很快,没拍几条,导演就直接让过关了。随后,记者问何润东第一次跟章子怡合作的感受如何,他则称赞章子怡私底下是非常大方,真诚善良的女孩,与她的合作非常愉快。 文 文

  另据悉,章子怡有份演的好莱坞悬疑电影《骑士》(《The Horsemen》)美国终上映有期,被安排在3月13日上映。该片的预告片刚于日前在网上曝光,饰演双面人的章子怡杀气腾腾,成为焦点所在。在新近曝光长达两分钟的《骑士》宣传片段中,饰演杀人嫌疑犯的章子怡演出双面角色,时而天真无邪,时而目露凶光,预告片中她还大秀英文。片中饰演探员的丹尼斯·奎尔,与杀气腾腾的章子怡对峙,片段中穿插的暴力镜头,甚有《七宗罪》的影子。

【编辑:杨子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