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斯顿又被约翰·梅尔甩了 被嫌缺乏热情(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安妮斯顿又被约翰·梅尔甩了 被嫌缺乏热情(图)
2009年01月23日 10: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安妮斯顿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23日电 珍妮弗·安妮斯顿和绯闻男友约翰·梅尔二度分手。有杂志爆料,安妮斯顿和梅尔在金球奖颁奖典礼后分手,因为梅尔觉得安妮斯顿不够投入这段感情,让他有被拒绝的感觉。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安妮斯顿和梅尔自从圣诞节最后一次被拍到后,就没有再合影过。内幕人士透露,因为安妮斯顿已经对梅尔失去兴趣。安妮斯顿缺乏热情,让梅尔觉得这段感情无法再继续,所以决定快刀斩乱麻。

  据悉,金球奖过后,梅尔告诉安妮斯顿:“我俩最好只到这里。”他和安妮斯顿都没有出席金球奖,反观安妮斯顿的前夫皮特和茱莉,却在星光大道上出尽风头。

  虽然这次又是安妮斯顿被甩,但好消息是她似乎终于领悟,梅尔并非自己的真命天子。安妮斯顿告诉More杂志,虽然八卦杂志持续唱衰她的恋情,但她仍将继续勇敢追求真爱。

【编辑:程娟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